SAP 生成式人工智慧 生成式AI Generative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

2023 SAP TechEd 賦能開發者生成式 AI 技能

2023-11-24
SAP推出一系列創新成果,圍繞生成式AI應用開發和向量資料庫功能,為開發者提供各種AI學習資源。

在2023 SAP TechEd全球技術大會上,SAP推出一系列生成式AI功能,旨在賦能開發者,助力企業制勝AI時代

企業都希望從生成式AI中獲取商業價值,讓專業和一般開發者合作無間變得至關重要;SAP推出SAP Build Code解決方案,強化使用去年推出低代碼SAP Build解決方案的專家之間的協作。SAP Build Code解決方案專為SAP應用和生態系打造,為開發者提供了AI驅動的生產力工具,並針對Java和JavaScript開發環境進行了優化。

此外,SAP Build Code解決方案充分利用全新且懂得企業業務流程的SAP AI助理 Joule,來進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它嵌入了代碼生成功能,可用於創建資料模型、應用邏輯和情境模擬。

高品質的資料是造就優秀AI的基礎,SAP HANA Cloud持續引領資料領域創新,在不增加額外成本的情況下,將新的向量資料庫功能添加到自身的多模組產品中;向量資料存儲能夠管理文本、圖像或音訊等非結構化資料,為AI模型提供長期記憶和更清晰的上下文情景,從而快速、輕鬆地查找和檢索相似的物件。

舉例來說,使用者可以根據契約中的語言搜索供應商,查看供應商付款記錄,並追蹤單一訂單狀況。這些全新向量資料庫功能非常強大,能夠強化大型語言模型與企業關鍵資料之間的交互作用。該創新功能提供一個安全、隱私的框架,並採用產業特定的客戶資料來減少認知落差,為SAP開發者優先提供嶄新資料洞察。

AI Foundation作為一款全新的一站式平台,支援開發者根據SAP BTP開發關於AI和生成式AI的擴充套件和應用,有助於進一步提高開發者的影響力和工作效率。AI Foundation囊括大量資源,包含開箱即用型AI服務、存取頂尖大型語言模型和向量資料庫功能、以及AI執行時間和生命週期管理;這些資源能夠滿足開發者一切所需,幫助他們採用SAP BTP開發商業應用相關的AI工具。

技術創新的日新月異,全球對於資深開發者的需求與日俱增;為此,SAP持續提供更多學習機會,也為了實現我們到2025年提升200萬開發者技能的承諾,不斷補充現有且免費的AI學習資源,SAP此次針對使用ABAP Cloud開發模型的後端開發者,推出全新以開發者角色為基礎的SAP認證服務和免費學習資源,包含SAP BTP和SAP S/4HANA的ABAP開發工具,在SAP Learning網站上即可輕鬆獲取。這些學習資源賦能開發者,支援他們為企業構建符合SAP Clean Core(乾淨數位核心)理念、準備好上雲的各種擴充套件,進而協助企業在雲端開展靈活、合規的業務轉型。

此外,SAP還加入史丹佛大學以人為本AI研究院的企業會員計畫。SAP研究人員和工程師將與包括教授和學生在內的史丹佛學術界合作,共同探討生成式AI以及其所能帶來的商業價值。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