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gress

荷蘭非營利組織Sensing CLues利用MarkLogic Data Hub,建立360度自然保護區的視圖,為護林員提供更好的動態感知,協助防止動物被非法狩獵

透過 Progress 地理智能感知協助資料洞察拯救野生動物

2023-11-17
Progress利用先進技術保護自然和野生動物的荷蘭非政府組織Sensing Clues,透過Progress MarkLogic Data Hub 來防止動物非法的狩獵。在2022年,Sensing Clues就為護林員提供更好的環境感知能力,對未經授權進入限制區域的狀態採取行動,支援320多名護林員的防護行動,並進行超過54,500次觀察和跟踪,保護3,211,000公頃的自然環境。

由於棲息地破碎化、氣候變遷和非法狩獵等多種因素,全球近40%的動植物種受到威脅,迫切需要以精確的即時資訊,以制定保護領土和多樣生物的永續管理計畫。Sensing Clues與Progress攜手合作,建立一個強大、安全和創新的資料管理平台,結合了智慧物聯網感測器和預測分析,協助世界各地的保育公園受到保護、管理和自然培育。

Sensing Clues 創始人兼執行長Jan Kees Schakel指出,如果沒有MarkLogic Data Hub,就無法建立先進的技術解決方案,改變野生動物的保護方式。藉由該產品的強大功能,自然公園護林員在惡劣和危險環境中工作,仍可以完全掌握每秒發生的情況,並預防事故發生,拯救動物的生命。Progress除了是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之外,還是Sensing Clues的好朋友,多年來支持我們的使命。

Sensing Clues的解決方案為護林員提供一個完整、即時、可搜尋的360度公園保護區視覺圖。整合和分析來自不同來源與多結構資訊,為護林員提供危險狀況警報和風險範圍,讓他們能夠快速採取行動。輕鬆在地圖、時間軸和圖表選擇,即可提供自然保護區的快照,並幫助團隊識別圖形。

該解決方案還包括透過MarkLogic語義功能,進行元資料管理(metadata),進一步提供直觀且有意義的搜尋,與強大的分析功能與洞察,讓他們即刻採取行動。

Progress執行副總裁兼應用和資料平台總經理John Ainsworth指出,與 Sensing Clues 的合作,是技術能為社會事業提供重大貢獻,並使世界變得更美好的一個案例。Progress收集、分析和管理資料的方式對於企業和非政府組織都極為重要,使用正確的技術將它轉化為知識,可以釋放機會並帶來新的解決方案。

MarkLogic是一個多模型企業級資料平台,使組織能夠有效管理複雜的資料和元資料。它無需事先定義模式,即可整合來自任何來源、類型的資料,有效的管理和協調,在整個企業範圍內提供高優質、可管理的資料。為智慧決策搜索、終端用戶應用和智能工具提供強大的動能。藉由高速搜尋功能、進階安全性和內建語義,MarkLogic平台透過可信賴的360度視覺圖。協助組織在營運、客戶和執行人三方實現成果。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