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科技 Red Hat OpenShift 雲原生 容器

雲原生且建構於現代化容器架構為未來趨勢

戴爾科技推出 Dell APEX for Red Hat OpenShift 專用雲平台

2023-11-17
新一波IT現代化已來臨,企業正快速採取雲原生策略,加速AI採用和應用程式交付。Gartner預測,2028年全球將有95%以上企業在生產中運行容器化應用程式 。企業需將應用程式現代化,而這需要易部署及管理的現代基礎架構平台。

戴爾了解企業在開發與運行應用程式時必須靈活、敏捷且目標明確,因此與Red Hat攜手推出Dell APEX for Red Hat OpenShift專用雲平台。

Dell APEX for Red Hat OpenShift專用雲平台為市場上第一個專為Red Hat OpenShift的整合式應用程式交付平台,由戴爾與Red Hat共同設計並搭載第四代Intel處理器,改變本地端部署、管理及運行容器與虛擬機的方式。

專為現代應用程式創新、部署及管理的平台

在多雲環境中,APEX for Red Hat OpenShift專用雲平台提供本地端基礎架構的一致性、效能、可靠性和安全性,並簡化多雲。無需犧牲公有雲的敏捷性和靈活性,也不需複雜的Kubernetes手動部署和管理,透過自動化部署Red Hat OpenShift提升90%效率 。經超過21,000小時 的全堆疊更新測試,更新時間減少90%!

此外,由高性能基礎架構提供支援,包括Intel AMX的加速、現代容器編排及先進DevOps自動化工具,加速應用程式的交付,讓IT團隊擁有更多時間與自由。APEX雲平台結合新一代PowerEdge伺服器和軟體定義儲存PowerFlex,滿足企業嚴苛的SLA對於效能、可擴展性和韌性等需求,且橫跨廣泛的工作負載。

Red Hat OpenShift整合經測試和可信賴的服務,降低開發、現代化、部署、運行和管理應用程式時的問題,無論在公有雲、本地端、混合雲或邊緣架構皆提供一致體驗。支援容器和虛擬機(VM),簡化VM轉換容器的過程。透過自動化工具集,包括開源API和戴爾容器儲存模組,簡化DevOps流程,提升IT效率。

APEX雲平台管理 。

應用程式的可攜性在多雲世界中至關重要,APEX雲平台的SDS是基於與戴爾公有雲儲存產品相同的通用儲存層,故本地端的儲存與戴爾公有雲的儲存服務相容。戴爾與Red Hat密切合作,確保客戶快速獲取修補程式,降低安全漏洞。

完善的方式實現AI差異化

AI雖提供極大潛力,但隨著資料科學家轉以多雲優化應用程式及資料可攜性,也帶來許多複雜性。以生成式AI而言,82% IT決策者偏向採用本地端部署或混合模型 ,擁有能極大化資料價值並將複雜性降至最低的多雲架構至關重要。

同步推出的最新APEX雲平台Dell Validated Design for Red Hat OpenShift AI,提供運用大語言模型(Large Language Model,LLM)及檢索增強生成(Retrieval Augmented Generation,RAG)框架的簡化指南,此整合式多雲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安全地在本地端使用RAG於自有資料。

APEX雲平台及Red Hat OpenShift AI為資料科學家提供敏捷性、靈活性、可攜性及可擴展性,以大規模地設計、建立與部署支援AI的應用程式。企業需要適合的AI應用程式平台及合作夥伴,實現AI應用程式的完整潛力。

APEX雲平台Dell Validated Design for Red Hat OpenShift AI。

世界級服務帶來AI價值並加速容器應用

戴爾致力協助客戶推動業務發展,近期獲得Forbes肯定。欲建立生成式AI的企業,可運用諮詢服務中經實證的方法,定義理想的未來,並制定與高價值AI應用案例一致且可行的藍圖。藉由戴爾豐富的資料科學知識及新推出的Data Preparation Services,加速企業的AI資料運用,並取得清楚且準確的資料集。

基礎架構服務提供部署、支援及協助OpenShift部署與配置的最佳實例。顧問服務提供專業知識,包含人員、流程及工作負載,加速Red Hat OpenShift的使用。管理服務協助開發團隊克服管理和維護容器化平台的複雜性,讓IT將時間用於管理其開發或移至APEX for Red Hat OpenShift專用雲平台的工作負載。

現代化應用程式的使用情況

現代化應用程式需要現代的基礎架構,使用情況也需有同樣的敏捷性。由於利用率難以預測,Dell APEX靈活的使用選項提供彈性容量,客戶能立即取得緩衝容量,且只需為使用部分付費。Dell APX Flex on Demand將每月總費用上限設定為總裝置容量用量的85%,提供更安心的使用體驗。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