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 黑客松 新創

AWS台灣首場線上黑客松隆重登台,鼓勵開發者提出科技創新解決方案,為社會注入新創力

AWS 在台舉辦黑客松 Hack for Good

2020-05-09
AWS宣布推出台灣首場線上黑客松 Hack for Good,鼓勵開發者透過最新科技開發創新的技術方案以因應現今全球疫情。Hack for Good是AWS 2020年度黑客松活動,今年以線上形式舉辦。全國大專院校學生、獨立開發者、新創團隊,只要對於活用開放資料開發創新服務有興趣者,皆可報名參加。本次黑客松圍繞6大主題,分別為遠距溝通、醫療科技、物流電商、居家娛樂、企業數位化及生產自動化,若參賽者有其他創意主題方案,也歡迎提交。

在提交方案期間,AWS將提供一系列技術資源幫助和支持參賽者。AWS 架構師團隊以及AWS Hero將舉辦線上對談,並組成技術導師群提供參賽者架構諮詢時間,共同探討如何從0到1打造MVP的實戰經驗。所有參賽隊伍在報名成功後,將收到AWS 架構師或技術培訓團隊聯絡資訊,可自主發起架構設計諮詢需求。AWS亦將提供給前30名報名隊伍統一時間點開放4小時的限時開發環境。

數間AWS Partner Network(APN)合作夥伴也會一同加入並支持此次線上黑客松活動,所有參與者將能受益於APN合作夥伴所開放的數據、開發工具和對黑客松解決方案的技術支援。

由AWS及APN合作夥伴代表所組成評審團,將於6月5日公布前10組參賽者或隊伍進入決賽,這10組隊伍最終成果預計將在7月10 日舉辦的線上AWS台北高峰會首度公開。最終選拔出的前5組獲勝隊伍可獲得總計價值高達8,500美金的AWS積分、Amazon Echo,及由APN合作夥伴所贊助的商務方案。進入決賽的10組團隊或個人也都將獲得優先推薦進駐位於新北市林口區的「林口新創園–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JIC)的資格,從而進一步透過AWS雲端服務、技術培訓和業務支持,加速落實其創意方案及業務推廣。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