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net 生成式人工智慧 生成式AI Generative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資料保護 端點 資安

FortiOS的最新版能夠完善整合網路和安全的作業系統,提供新的生成式AI、資料保護、管理服務和統一端點代理功能

Fortinet 升級即時網路安全作業系統 賦能企業強固網路防禦

2024-04-11
Fortinet的Fortinet Accelerate年度資安盛事於4月5日在拉斯維加斯圓滿落幕。Fortinet同時宣布最新版本的FortiOS作業系統以及Fortinet安全織網平台的重大更新。最新版FortiOS 7.6為企業帶來了超過數百個強化功能,並整合生成式AI使威脅分析和產品部署再升級。同時,安全織網中強化了端點偵測和回應功能,並能助力合作夥伴在全方位安全環境中加速數位轉型。

Fortinet台灣區總經理吳章銘表示,FortiOS是目前全球最強大的即時網路安全作業系統,此次更新更為產業標準立下新標竿,能夠有效簡化跨應用、用戶、設備、資料和位置的管理,同時獨家開發的FortiASIC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性能、更低成本和低耗能。Fortinet將持續致力於實現網路安全協作,打造全球網路安全環境。

FortiOS 7.6使客戶能夠更加減輕風險、降低複雜性,並在其整個網路上實現前所未有的最佳使用者體驗,全新功能涵蓋以下領域:

  • FortiOS 7.6高達數百個強化功能為Fortinet安全織網帶來顯著升級:包括安全SD-WAN、安全存取服務邊緣(SASE)、零信任網路存取(ZTNA)、自動化、開通配置、遠端瀏覽器隔離措施和數位體驗監控(DEM)等領域,其中還包括了彈性消費(SaaS或PaaS)選項。
  • 結合生成式AI的威脅分析和產品發展:建構在現有生成式AI基礎上的加速威脅調查及緩解措施,FortiOS 7.6在Fortinet中央資料湖FortiAnalyzer中原生整合FortiAI(舊稱為Fortinet Advisor)與統一管理控制台FortiManager。這些整合增進了威脅分析和事件回應,並簡化了網路和安全營運。在整個Fortinet安全織網中擴展FortiAI 技術,有助於更快做出決策、快速檢測和緩解資安事件,並確保組織能夠輕鬆導入所需技術。
  • 全方位網路資料保護能力:集中式的資料保護與Fortinet安全織網中的安全政策執行點結合,將使更多企業能夠實現和管理完整的資料外洩防護(DLP)策略。這些FortiOS 7.6的強化功能,確保了無論機敏資訊在混合網路中的何處都能維持安全。

Fortinet安全織網統一端點再強化,強化資安韌性加速轉型

  • Fortinet安全織網的統一端點代理FortiClient,將整合全面的端點偵測和回應(EDR),提供勒索軟體防禦、行為偵測、自動化回應,以及更深化的可視性、安全控制和零信任網路(ZTNA)遠端存取功能。Fortinet提供了一個統一的端點代理,包括VPN、ZTNA、端點保護平台(EPP)、EDR、DEM、網路存取控制(NAC)和SASE,以減少端點代理的分散程度,並簡化複雜環境中的管理。
  • 更多應對網路安全技能短缺的方法:除了生成式AI外,FortiAnalyzer現在還包括即用型的SIEM和SOAR服務選項,提供更廣泛的資料接入和自動化執行劇本,以簡化安全營運(SecOps)的實施和擴展。使用者已可選用Fortinet堅實的SOC即服務(SOC-as-a-Service)以協助安全營運,現在也新增了Managed FortiGate服務以支援網路營運團隊。這些服務反映了Fortinet對支援合作夥伴的承諾,幫助其擴展產品組合以吸引更廣泛的受眾,並在各處實踐最佳部署。這些服務特別有助於Fortinet的合作夥伴更好地克服持續存在的網路安全技能短缺的狀況,並簡化其終端客戶的數位轉型。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