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 整合通訊 數位勞動力 Fow Plantronics Polycom

雙強合併創新視訊應用 全新品牌搶市

Poly開啟新篇章 主打全方位協作

2020-01-31
對於「Poly(博詣)」,或許仍有不少人覺得陌生。但如果提到Plantronics與Polycom,很快就能有所聯想。沒錯,Poly正是雙方合併後的新名稱,這個全新的企業識別,不僅延續了雙方在品質的堅持以及服務的文化,同時也打開了全新的視角,如今Poly不只侷限在整合通訊的應用,而是從「人」的角度出發,提供數位勞動力所需的工具,帶來更優異的視覺與聽覺溝通協作體驗。

Plantronics過去主要專注在耳機研發,阿姆斯壯踏出太空艙所說的第一句話,「我的一小步是人類的一大步」便是採用Plantronics的耳機。而Polycom則是在整合通訊方案素負盛名,當一家即將屆滿60年的音訊大廠與深耕30年的視訊會議業者合而為一,究竟會激起什麼樣的火花?2020年元月,Poly在台灣舉行發布會,即展示了RD的研發能量,推出Poly Studio、Poly G7500等新款產品,同時還整合了微軟以及Zoom等通訊方案,設計出CCX 700與CCX 500電話以及RealConnect for Teams等整合性產品。

除了噪音屏蔽(Polycom NoiseBlock)技術,可將身處環境中產生的背景噪音屏蔽,讓參與會議的人員不受干擾之外,單一鏡頭可二分割,宛如置身同一場景,以及因應與通訊方案整合,改用Android作業系統9.0,讓使用者能夠更直觀地使用的設計,都是此次發布會的重頭戲。另外,Poly Studio X30與X50還整合了電子白板功能,搭配觸控式螢幕,將能帶來更靈活的協作應用。

Poly大中華區總裁李金水指出,受到行動裝置普及、雲端運算日益成熟、人工智慧(AI)技術提升以及VR的推陳出新,再加上5G的發展,視訊與音訊將有更廣大的應用,舉例來說,醫療院所把所有的X光照片都電子化後,醫生要分享時,便能從資料庫調出資料,透過Poly視訊方案,互相交流,這便是遠程醫療的其中一個應用。在學校,則是將所有數位化的教學內容整合到視訊系統中,與學生進行互動教學與協作。

「過去數十年來,Plantronics與Polycom各自在市場都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然而在面臨市場變化的浪潮中,雙方都意識到需要注入新的血液,強強聯手正能創造更大的動力。」他提到,2019年Poly正式誕生,挾帶著音訊與視訊數十年經驗,以新創公司樣貌與心態切入市場,致力提供更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如今全球五百大企業有90%都使用了Poly的產品。

Poly大中華區總裁李金水(左)指出,挾帶著音訊與視訊數十年經驗,Poly以新創公司樣貌與心態切入市場,致力提供更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右為Poly台灣區總經理姜怡凡。

事實上,Poly的定調也有別以往,新公司將更聚焦在雲端、人工智慧以及AIoT的應用上,Poly台灣區總經理姜怡凡分享台灣市場的布局,2020年除了與鉅晶國際成為經銷夥伴外,更與Aruba及遠傳電信合作,共同推展AIoT的應用,另外,Poly也建立了自己的雲,將來藉由大數據的收集與分析,將可望提升服務層級,讓企業有更多的選擇。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