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Google Cloud GCP Google Cloud Platform

全新解決方案將支援VMware工作負載在 Google Cloud Platform上運行

VMware與Google Cloud拓展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2019-07-31
VMware推出Google Cloud VMware Solution by CloudSimple。全新服務將使企業能在Google Cloud Platform(GCP)上運行其 VMware工作負載,為客戶提供在本地、混合架構或雲中運行VMware工作負載的多重選擇和靈活性。將借助部署在GCP上的VMware Cloud Foundation基礎架構軟體,由VMware Cloud Verified合作夥伴CloudSimple負責構建和運行。

VMware攜手Google Cloud為客戶的雲端計算、混合雲和多雲戰略打造堅實基礎。此次全新發佈基於多個現有產品的整合與協作,其中包括:與VMware NSX Service Mesh和VMware SD-WAN的集成;基於VMware vSphere、vSAN和NSX上的Google Cloud多雲解決方案Anthos;以及能夠從客戶的VMware vRealize Automation環境中管理Google Cloud資源的能力。

全新方案由CloudSimple設計、開發和運營,並使用VMware Cloud Foundation來提供服務。該服務包括部署在GCP上、由CloudSimple運營的VMware vSphere、vSAN和NSX。Google Cloud將提供第一級支援,攜手CloudSimple將使客戶獲得精簡高效的產品支援體驗,為其業務關鍵型應用提供企業客戶所需的服務水準協定(SLA)支援。

Google Cloud首席執行官Thomas Kurian表示,客戶希望在Google Cloud中運行其任務關鍵型工作負載的需求與日俱增,包括VMware工作負載。很高興與 VMware合作,支援這些工作負載,讓客戶能專注於Google Cloud的核心競爭力,如安全、性能、全域性和高度可用的基礎架構、人工智慧(AI)、機器學習(ML)和分析功能等。」

VMware首席運營官、負責客戶運營的Sanjay Poonen表示,透過VMware on Google Cloud Platform,客戶將能沿用對VMware工具和培訓的熟悉度來保護現有投資,助力其實行雲端戰略、將新服務快速推向市場,並無縫且安全地運營混合雲環境。

CloudSimple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Guru Pangal表示,CloudSimple致力於在不中斷的情況下將客戶的私有雲工作負載引入公有雲。CloudSimple的下一代雲端平台將提供 GCP專用基礎架構的敏捷、自動化部署和運營體驗。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