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至資訊 ShareTech UTM

眾至資訊新世代 UTM 提供超過 10 Gbps 的全威脅防護

2019-07-15
眾至資訊(ShareTech)宣布新世代UTM系列擴充三款新機型(NU-860H/NU-860T/NU-860C),可以滿足需要高資料吞吐效能與強化威脅預防分支辦公室、SMB企業用戶、乃至於服務供應商部署。新產品提供超過10Gbps的全威脅預防效能,並推出20多項新功能的9.0.2版,包括威脅與憑證竊取防護、資料保存安全、惡意程式偵測防護等。

眾至新世代UTM具有下列安全防護特色:

  1. IPS入侵偵測─IPS 它會檢查對應到OSI模型第4到7層的內容,是否有惡意的攻擊程式、病毒,隱藏在 TCP/IP 的通信協定中,透過詳細的內容檢查後,符合條件的特徵碼就會被標示出來,一旦發現後能夠即時地將封包阻止,讓這些穿過防火牆的惡意封包無所遁形。
     
  2. Anti-Spam防垃圾郵件─提供多種垃圾信辨識機制,包含IP位址信用評、灰名單、貝氏過濾法、雲端垃圾郵件學習共享、自動白名單機制、IP位址反解驗證、郵件內文URL辨識、流量封鎖防禦…等。
     
  3. Anti-Virus郵件病毒掃描─提供多層式防毒引擎Clam AV、Kaspersky(卡巴斯基),可攔截各種已知病毒、蠕蟲、木馬程式、勒索軟體、間諜程式與惡意程式威脅。
     
  4. Anti-URL防護─針對精心設計的攻擊行為,可做釣魚及惡意連結分析。
     
  5. Sandstorm惡意程式偵測過濾─針對全新的目標式攻擊,可針對附檔進行沙箱分析,引爆分析出無病毒特徵碼之全新未知惡意程式及勒索病毒

眾至NU-86系列UTM具有新世代防火牆的強悍功能,包含以Deep Packet Inspection(DPI)為基礎的應用程式辨識及管制、分層授權管理機制、SSL解析與阻擋、Web Filtering、頻寬管理、防毒、垃圾郵件過濾及支援外部認證整合等功能,可以阻止駭客惡意潛入攻擊或未授權存取內部網路資源。此外,亦支援雙機備援機制(HA),可以確保設備運作不斷線,是中小企業首選的網路安全及管理設備。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