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vCenter Microsoft AirBnb 超融合架構 Uber HCI 大數據 雲端

啟動未來資料中心的引擎

2017-05-31
面對未來更多的可能性,企業必須重新思考IT策略,重新佈署更聰明、反應更快及更可靠的IT系統,才能真正抓緊數位化帶來的發展潛力。而超融合架構(HCI)能夠提供企業一站式解決方案。
技術革新在現今數位化的時代是無法避免的,重點不再是企業會不會遭遇改變,而是時間點早晚的差異。雲端技術已經被廣泛的應用在商務營運上,徹底改革了人們工作的模式;大數據的運用也蔚為潮流,每天有數以億萬計的裝置在物聯網上互動、存取資料,只要找到正確的分析和運算方式,企業可以從這些數據中挖掘出珍貴的消費者洞察;挾帶技術革新的優勢,越來越多新興企業趁勢崛起,像是Uber和AirBnb等。

面對未來更多的可能性,企業必須重新思考IT策略,重新部署更聰明、反應更快及更可靠的IT系統,才能真正抓緊數位化帶來的發展潛力。而超融合架構(HCI)能夠提供企業一站式解決方案。

系統的智慧效能往往取決於運行的軟體,而軟體又時常缺乏建立在完整的架構上;加上韌體被固定在機器上,導致系統在升級或管理上,都有一定的困難。超融合架構的技術完全可以改善這種狀況,結合儲存、運算單元與虛擬化軟體平臺在同一個機箱,所有的子單元件都可以輕易進行管理和升級,一個機箱就是功能俱全的IT機房。

除了簡化系統整合,超融合架構也提供企業營運和IT之間前所未有的緊密連結,這項效益明顯提升企業組織在決策時的反應力和彈性,並有效地降低營運成本。其他優點尚包括能隨著企業規模成長,依需求升級IT系統;能適應變動性大的商務環境;在不影響使用者的前提下,自動化排除無預警的系統錯誤以及透過單一虛擬管理平台,簡易整合標準IT系統。

根據Gartner調查,超融合架構市場的相關產品將會在2019成長13倍之多!在這樣的背景之下,Lenovo也研發出自家的超融合架構,為企業提供一個整合儲存、運算和網路的關鍵一站式解決方案。Lenovo HX系列解決方案不僅通過SPECvirt_sc2013技術指標認可,在2016 ITIC報告中,Lenovo HX的可運行時間最長,61%的機種有99.9%的時間都是持續運行的狀態,並且同時提供PRISM、VMware vCenter以及Microsoft系統中心硬體管理。

數位化的衝擊正快速地改變人們生活和商業的面貌,想像目前已經有能夠同時聯結汽車和機器人的裝置,就足以證明這一點。企業組織沒有本錢對技術革新反應遲鈍,尤其競爭者們不斷再尋找更先進、更聰明的解決方案,如超融合架構就是一例。

超融合架構將會是帶動企業成長的驅動力,並且毫無疑問的會是未來資料中心的核心。Lenovo針對企業解決方案,提供完整的產品配套和服務,也希望同時協助企業加速數位化的進程,為未知的挑戰做好充分準備,越早擁抱革命性的技術,也就越能讓自身企業在數位化洪流中搶得致勝先機!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