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 Protection DB Auditing DB Firewall WareValley DataBase Security iMPERVA SafeNet 資料庫防火牆 Oracel 資料庫稽核 資料庫加密 DB FW 資料保護 資訊安全 法規遵循 玄力科技 精誠資訊 個資法 甲骨文 資料庫 DB

WareValley層層固守資料庫

2012-06-06
由精誠資訊代理的WareValley,以單一多功能資料庫安全設備,提供包括稽核、防火牆以及關鍵字遮罩(masking)等資料庫安全機制,精誠資訊企業產品應用部產品企劃暨技術服務處處長賴哲維表示,獨立的資料庫安全設備可避免影響資料庫系統運作效能,而多功能設計則可同時滿足企業多面向的資料庫安全防禦需求。
精誠資訊企業產品應用部產品企劃暨技術服務處產品經理于子欣表示,WareValley的好處在於以單一硬體設備提供企業資料庫安全所需的各種安全防禦與管理機制,其中資料庫稽核、防火牆以及資料遮罩為內建功能,至於進階管理功能(例如定義管理者角色與權限)則以選配模組方式提供,「另外,WareValley也提供資料庫弱點掃描工具,為企業找出資料庫潛在的弱點與漏洞,強化資料庫安全。」賴哲維表示,今年稍晚WareValley預計推出新的資料庫加密設備,讓資料庫安全解決方案能夠更加完整。

于子欣表示,除了提供完整的資料庫安全功能,WareValley也提供多種部署型態讓企業可依照既有的網路環境與需求彈性部署,包括旁聽(Sniffing)、在線模式(Inline)、自動轉址(IP Forwarding)、混合模式以及代理程式,「企業除了可依照網路環境選擇部署方式之外,也可依照不同的安全方案選擇較合適的部署型態。」他進一步解釋,與Web應用程式存取資料庫相關的安全機制,採用旁聽模式較能避免影響存取資料庫的效能與穩定性,而用來監控資料庫管理人員存取資料庫行為的安全機制則可用自動轉址架構部署,兼顧正常安全控管與稽核行為,同時達到管理具權限使用者的目的。

▲ 精誠資訊企業產品應用部產品企劃暨技術服務處處長賴哲維表示,WareValley的好處在於以單一硬體設備提供企業資料庫安全所需的各種安全防禦與管理機制,滿足企業資料庫安全需求。
賴哲維表示,WareValley最大的優勢在於以單一多功能資料庫安全設備協助企業資料庫安全防禦與管理,相較於其他同質性產品受到其所支援的資料庫類型的侷限,WareValley支援多達12種常見資料庫,「最重要的是,其以最完整的多功能、可彈性選擇的部署型態等特性,讓企業更易於接受與導入。」

雖然精誠資訊推動WareValley已好幾年,不過直至去年開始,因應新版個資法的議題,企業對於該解決方案的詢問度才逐漸升溫,「現階段來看稽核還是多數台灣企業客戶第一個評估考量的資料庫安全方案,不過企業如果要全方位防禦外部攻擊和內部資料外洩風險,兼顧保護資料庫也保護資料庫管理人員(避免遭受資料外洩追究責任與質疑),稽核、防火牆以及加密等安全機制同樣重要。」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