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Security Zscaler SaaS 逸盈科技

逸盈科技取得Zscaler在台灣的獨家雲端資訊安全服務授權代理商

2012-06-19
逸盈科技成為Zscaler台灣獨家代理商,引進多重租戶架構創新技術雲端安全服務。
國內專業資安及IT服務廠商─逸盈科技,持續拓展雲端應用服務與產品線,宣佈與美商雲端安全服務解決方案大廠Zscaler深度合作,成為Zscaler在台灣的獨家雲端資訊安全服務授權代理商。逸盈科技將首度引進Zscaler多重租戶架構創新技術雲端安全服務(Industry-first Multi-tenant SaaS Security Service)。 

雲端上的安全性(Cloud Security)在近年來雲端運算進入主流市場後就不斷的被提出討論,但卻沒有明確的提出雲端上執行應用程式與資料儲存的安全保障,事實上,雲端運算的安全性應該是整個產業鍊,由硬體、網路、平台、軟體以及安全協定等都要一起努力,才能將雲端運算的安全顧慮降到最低。 

Zscaler的服務是架構在一個突破、創新、高效能的技術平台,並可解決網路延遲的問題,以協助企業減少資訊安全風險、降低營運成本、改善資源使用率,以及簡化資訊部門管理複雜性。透過Zscaler部署在全球各地的雲基礎架構提供全新的隨選即用商業模式;企業客戶經由支付實際使用之服務費,不需要額外再購買資訊安全設備便可以直接安全地啟用雲端服務。 

逸盈科技總經理林正吉表示:「Zscaler是多重租戶架構創新技術廠商,其經營團隊來自超過10年經驗的網路安全與網路設備公司的創新者與思想先驅者,已投入長時間的努力,確保多租戶架構提供企業級水準的隱私與資安服務。逸盈科技則是專注在國內專業資安及IT服務經營,深入當地的服務與專業的技術團隊,藉由與Zscaler密切配合,深化在地經營,強化雙方的戰力。逸盈科技也希望與Zscaler領先的研發團隊,針對雲端方案的經驗與資源等深入合作,提供符合企業客戶需求的雲端安全解決方案。雙方此次的合作以台灣市場為主,未來也不排除在其他市場進一步合作的機會。」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