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rity NetAxle NetIRS 資訊安全 依德科技

依德科技正式代理NetAxle產品

2012-09-27
為了提供完整的資安架構整合方案,甫於今年成立的新公司依德科技於8月正式與NetAxle簽約,代理NetIRS全系列產品。
政府個資法的推動,使得企業越來越重視網路安全的建製與部署,除了交換器、路由器等網路設備之外,還包或防火牆、IPS等安全設備,可能已全數架設,表面看似企業該買的設備都買了,卻發現駭客入侵事件並沒有因而停止,管理者仍然有每天監看不完的資訊與埋首在檢查事件發生的源頭。原來這些重金購買的資安設備都是各自運作,互不關連,使得各自產生的訊息資料無法做有用的比對連結,完全無法減輕管理者的負擔。台灣NetAxle公司所開發的NetIRS系列產品即是整合以上產品資訊,為複雜的網路設備資料流做集中控管與分析,並可做歷史資料紀錄與保存,與對網路使用者一致性認證。 

為了提供完整的資安架構整合方案,甫於今年成立的新公司依德科技於8月正式與NetAxle簽約,代理NetIRS全系列產品。依德科技經營團隊係由資訊安全業界之專業人士組成,本著與經銷商共同成長、創造雙贏局面及爭取經銷夥伴的最大利益為前提,以期為市場推出更經濟而有效率的解決方案。NetAxle總經理葉華裔表示:「能與依德科技合作我們樂觀其成,依德擁有堅強的資安規劃能力與專業的技術支援,能充分地將NetIRS產品特色結合輔助其它的資安設備,以達成全面性的聯合防禦網絡,相信這樣的整合服務絕對可以滿足未來資安環境變化的需求。」 

依德科技資深技術協理張偉翰表示:「資安管理必需著重對抗外部入侵與內部防禦,而NetAxle提供內部資安防禦上面面俱到的安全防護,藉由完整且全面的資安控管機制,NetIRS可以協助企業建構完整且簡易操作的安管中心,讓企業能輕易的建立資訊安全網路環境。」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