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Sandbox FortiGate FortiMail Fortinet 資訊安全 APT 資安 安全 威脅

Fortinet FortiSandbox讓零日攻擊與進階威脅無所遁形

2015-03-30
全球高效能網路安全廠商Fortinet,日前宣佈推出FortiSandbox 2.0,為其頂尖的FortiSandbox進階威脅偵測設備及雲端解決方案,提供更多前所未有的進階功能,能比以往在更多地方偵測出進階威脅,使其無所遁形。
備,進一步防範零日攻擊和進階威脅。FortiSandbox 2.0與FortiMail搭配使用時,能自動攔截未知的電郵威脅;與Fortinet進階威脅防護(ATP?; Advanced Threat Protecion)架構結合,則能提供更高層次的防護,抵禦精巧的網路威脅。 

現今的網路安全現況,任何無法偵測的東西都可能帶來傷害。越來越多的針對性攻擊,突破傳統的安全防禦系統,偽裝成無害的檔案在企業組織日常的工作流量中傳輸。Fortinet表示,FortiSandbox入侵偵測率高達99%,廣受第三方及NSS實驗室的推薦,能將這些進階威脅一網打盡。現在推出多項的全新加強功能,可掃描更多的檔案類型,包括Microsoft Office、PDF、IE及網頁URL、共享檔案庫,甚至可解壓和掃描封存檔案,為IT提供全方位的保護,讓惡意程式碼無所遁形。 

Fortinet產品行銷副總裁John Maddison表示,「電子郵件向來是入侵企業最常見的攻擊手法之一。最新版的FortiSandbox 2.0,以及多次改良的進階威脅防護架構,可偵測出其它安全解決方案無法處理的電郵及附件威脅,讓Fortinet的客戶安枕無憂,無畏最險惡威脅的挑戰。」此外,採購及法務部門亦能確保隨機版授權能符合Genuine Microsoft Windows及Office的規定。FortiSandbox搭配FortiGate或FortiMail,可回報惡意及可疑檔案的持有者、時間及地點,輕易地攔截或隔離任何的入侵威脅,其進階威脅防護的效能是一般的偵測系統所無法比擬的。 

FortiSandbox是Fortinet的全新加強版進階威脅防護架構的一部分,能與FortiGate防火牆設備及FortiMail電郵安全平台無縫整合,並由業界領先的FortiGuard威脅研究實驗室全力提供技術支援,可無間斷提供偵測及自動更新,在新的威脅出現時提供即時保護。Fortinet將預防、偵測及解決三種方法結合,讓企業組織在威脅感染基礎架構之前將其攔截,同時能探索新的威脅並持續強化威脅防護能力。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