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Security Check Point Security 整合安全閘道設備 Gartner 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UTM

Check Point UTM設備再獲Gartner評選位居領導者象限

2012-05-14
Check Point日前宣布該公司UTM設備再獲Gartner評選位居領導者象限,其解決方案完整度及執行能力在UTM市場中得到高度認可。
全球網路安全廠商Check Point宣佈,根據市場知名研究機構Gartner的整合威脅管理(UTM)魔術象限評比中,Check Point UTM設備再度位居領導者象限(Leaders quadrant)。根據Gartner研究, UTM設備能以單一設備,為中小型企業提供多重網路安全功能。Check Point提供簡單及整合的安全解決方案,為中小企業以及遠端分公司提供最高層級的防護。Check Point全面而富於彈性的UTM-1及Series 80設備,均搭載Check Point的軟體刀鋒架構,讓客戶擁有可延伸的資安架構,可隨公司業務成長調整適當的資安需求。

Check Point UTM設備結合深得企業信賴的領先安全功能,包括:防火牆、IPsec VPN、入侵防禦、應用程式控管、防毒/防惡意軟體、網頁(URL)過濾及防垃圾郵件及郵件安全技術,易於部署與管理。Check Point橫跨多款設備機型,以業界最頂尖的效能提供安全防護。 

Check Point全球行銷副總裁Juliette Rizkallah表示:「面對不斷推陳出新、精密及隱蔽的攻擊技巧,企業不得不採用多層式的安全措施,來保護每個網路入口的安全。Check Point的UTM設備及軟體刀鋒架構藉由將多重安全防護整合在單一閘道器中,讓客戶運用現有的基礎設施,並可視需要調整、增強防護。我們相信,在Gartner的魔術象限中獲得整合威脅管理領導者地位的評價,讓我們更堅定於致力為所有企業-從小型企業到高階企業資料中心,提供容易部署的可延伸安全解決方案。」 

根據Gartner的調查,名列於UTM領導者象限的廠商是:「位居中型企業專屬UTM產品製造及銷售最前線的廠商。決定其領導地位的因素,包括擁有多樣的機型以涵蓋中型企業的運用、能夠支援多項功能、並具備專為簡化使用而設計的管理及報表產生能力。本象限的廠商領導市場提供新的防護功能,讓客戶以實惠的方式部署,不會影響使用者的使用經驗或增加人力負擔。同時,他們在避免安全產品漏洞方面也有相當卓越的表現。另外穩定性、一致的傳輸速率,及易於管理和經營的直覺化的使用介面也是名列領導者象限的重要關鍵。」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