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WAN AgileLink

AgileLink 發佈 SD-WAN 解決方案

2020-03-12
AgileLink提供SD-WAN跨境服務解決方案,為製造或零售產業等大量依賴跨境營運的企業網路連線設立更高的標竿。具備多WAN線路故障轉移和負載均衡功能,幫助企業提供線路的可靠性、頻寬的可用性以及服務的可得性,並增進應用服務的效能、提升網路流量的可視性和降低WAN線路的持續性成本。

AgileLink提供最完整的 SD-WAN 跨境服務解決方案,UGuard也將秉持著網路服務管控領導品牌,加速開發網路服務管控及智能安全管理平台等多元產品來滿足各垂直產業用戶深切的需要。

AgileLink線路負載均衡器為不僅是最高性價比,產品具備高品質、高穩定、高安全、低延遲的設計優點來確保關鍵服務能更有效率地被提升。因應企業對於網路連線安全性、線路多元性和固定成本等基本需要,內建獨家 WarpTunnel 、智能路由調變以及負載演算技術,足以強化在多 WAN 電路環境中自動化依電信品質執行健康狀態偵測、頻寬分配、備援切換、應用服務保障等網路加值應用,確保為企業提供更高的可靠性、頻寬和冗餘網路服務,改進應用性能、提高流量可見性並降低 WAN 電路成本。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