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物流科技 Pickupp 倉儲

Pickupp 整合一站式倉儲資源 打造個人物流最佳解

2022-09-07
疫情顛覆人們既有的工作型態,為創造業外收入,不少人選擇低資金門檻的電商作為副業,使得大量個人賣家如雨後春筍般出現。據勤業眾信《2022全球行銷趨勢》調查報告指出,自去年疫情爆發,社群電商註冊賣家數整體成長逾四倍,今年市場預計持續看漲。人人皆賣家的時代來臨,在未有足夠資源、時間和人力的情況下,如何善用數位科技平台補足物流需求痛點,降低成本、提高利潤,成小賣家關注重點。致力拓展台灣物流服務邊界的Pickupp皮卡物流科技,觀察到平台上斜槓賣家比例攀升,透過整合一站式倉儲資源,替賣家打造量「件」物流最佳解。

斜槓賣家看似彈性自由,卻也容易因缺乏足夠倉儲空間及人力,事事都需親力親為,無法同時兼顧正職與副業,在訂單數具規模效益之前,難以取得更具競爭力的寄件價格,加劇成本壓力。

為解決個人賣家沒時間、沒人力、沒資源三大常見痛點,Pickupp透過整合庫存管理、出貨包裝及貨件配送等一站式倉儲服務,無論是當日急件或隔日送達、從雙北至跨縣市配送,均能依照賣家需求提供彈性物流建議。此外,Pickupp不只推動物流最後一哩路,亦從「第一哩路」著手,提供賣家出貨包裝服務,拓展物流服務觸角,省去賣家多工繁瑣流程。

Pickupp整合庫存管理、出貨包裝及貨件配送等一站式倉儲服務,依照賣家需求量件打造物流最佳解,成賣家強力夥伴。

整合市場上現有的物流模式,Pickupp將自行研發的技術應用在台灣本地配送服務上,提供賣家兼具高彈性、高效率和高資訊透明的物流最佳解。面對競爭激烈的買賣市場,如何將產品完好地送到消費者手中,提供好的購買體驗以提高回購率,對賣家至關重要。

為替賣家量「件」打造物流最佳解,Pickupp整合市面上各大物流表現關鍵數據,如配達率、性價比等,進行實時排序,提供賣家在一定評估基準下最具競爭力或最符合商家需求的物流,免去賣家在多方比較下無形犧牲的產值與時間成本,進而得以專注於如何擴大產品行銷與銷售,提升整體營運效率。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