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 安碁資訊 資訊安全 SOC ISAC 資安維護服務

駭侵事件頻傳 資安服務夯

2019-09-10
宏碁旗下安碁資訊看準國內資安服務需求逐漸升溫,以及終端客戶在採購資安服務時傾向整合性與客製化需求,安碁資訊整體營運獲利成長可期。

安碁資訊提供資訊安全整合性監控及防護服務、資訊安全專業顧問服務及資訊安全平台建置服務,是國內營運能量最大、客戶數最多、事件涵蓋範圍最廣、事件處理經驗豐富的SOC(資安監控防護中心)服務廠商,提供客戶7x24全年無休的資安即時監控,客戶橫跨政府機關、金融、保險、製造、流通、電商…等產業。

根據IEK報告指出,台灣資安支出應用,主要可分為資安硬體與模組、資安軟體與資安服務等三大類型,其中以資安服務需求的成長動能最強,預估在2020年將達到新台幣181.5億的規模。此趨勢反映國內資安市場之終端客戶,在面對日益繁雜的資安防護要求,相較於傳統的資安軟硬體採購,更傾向採納具備客製化與整合化特性之資安服務。

相較國內同業大部分只能提供部分資安服務,安碁資訊是目前可同時提供SOC(資安監控中心)營運、資安資訊分享分析建置與監控服務(ISAC)、資安檢測、鑑識與顧問服務,給客戶高度整合的資安服務專業公司。

安碁資訊除了有多項國際級專業認證,亦是建構第一個國家級的資安維運管理平台,擁有國內唯一通過ISO 17025實驗室認證,鑑識結果在國際實驗室間相互承認,在技術與服務遙遙領先各競爭對手。法人預估,在國內資安市場呈現穩定成長趨勢下,安碁資訊挾國內資安市場國內客戶數量最多,遠高於同業的競爭優勢,營收與獲利表現將續創新高,未來營運展望樂觀。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