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即時通訊 即時通訊 協同合作 數位轉型 EIM IM

行動通訊協同夯 企業市場火熱

2018-01-29
展望2018年,互動資通產品發展藍圖也將持續擴大第三方軟體、技術整合,力拼用戶體驗及產品差異化。另外也將擴大策略夥伴佈局,投入更多的資源進行上下游產業鏈整合。
成功的創新轉型不僅僅是引進新興數位科技,更包含企業組織、文化與流程的思維改造。迎接數位化的工作時代,如何提供員工易用而完善的工作體驗,並藉以強化生產力、客戶滿意度,並且帶動創新與獲利能力,已經成為企業管理者的一大課題。互動資通創辦人郭承翔指出,綜觀全球市場動態,從Facebook、Microsoft到今年LINE等全球軟體、社群巨擘,相繼投入企業溝通協作軟體,顯示全球需求持續增溫,企業溝通協作正式邁入主流市場,不論供給面或需求面,企業結合科技轉型已是必然趨勢。

互動資通從2011年便開始著手發展team+企業即時通訊與溝通協作平台,在去年(2017)交出了漂亮的成績單,總體營收達到創紀錄的5.5億,除了獲得亞太資通訊科技聯盟大賽(APICTA Awards)通訊類金牌獎、創投大賽「2017紫牛之星」大獎之外,互動資通也不忘在功能與技術面上精進,team+企業即時通訊與溝通協作平台的加密技術已取得美國聯邦資訊處理標準(FIPS 140-2)之國際認證,近期推出的外部溝通功能也申請到獨家專利,可加速完備產業生態系。郭承翔表示,展望2018年,互動資通將持續擴大第三方軟體、技術整合,力拼用戶體驗及產品差異化,另外也將擴大策略夥伴佈局,投入更多的資源進行上下游產業鏈整合。


▲ team+全新8.0版結合Key Message支援的外部人員溝通,可廣泛應用到企業股東、合作夥伴、協力廠商、分支據點、外包管理、工讀生、會員管理等情境。

互動資通行銷長何瑋指出,很多企業內部溝通協作都用社交型的即時通訊App來溝通,卻也因此遭遇許多困擾,不只是資訊安全問題,還包含掌控力以及資料的保管權,互動資通以私有雲的架構為企業提供解決方案。但是,當企業內部的溝通安全有效之後,下一個問題就是,如何與外部合作夥伴一同協作,企業需要安全有效率的方法,與外部的合作夥伴或是弱連結員工進行討論。

team+全新8.0版結合Key Message支援的外部人員溝通功能,可廣泛應用到企業股東、合作夥伴、協力廠商、分支據點、外包管理、工讀生、會員管理等情境。舉例而言,企業內部的專案經理在開立一項活動規劃案時,即可在team+上開設專屬團隊,邀請外部人員,舉凡設計廠商、背板輸出廠商及活動場地等,進入團隊進行分工及討論,外包廠商即可直接使用Key Message加入team+團隊,並由team+邀請方之專案經理,隨時召開視訊會議確認現場狀況,還可掌控外部人員名單及進度管理,所有團隊溝通脈絡完整建立,方便日後查找及記錄。 為降低資訊外洩風險,team+ 8.0版也提供四大安全機制,為企業資安進行把關,包含外部人員採取邀請制加入,須由團隊管理者進行審核後,才可進行邀請;外部人員僅具備該邀請團隊之討論及觀看權限,既有team+內各項資訊皆不外漏;內部人員與外部人員於Key Message中的各項互動訊息與檔案,統一保存在公司伺服器中,以及在加入團隊/交談室時,頭像icon外框設計、名字顯示顏色皆有顯著提醒標示,提醒員工須留意為外部人員。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