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勝追擊搶市 HCI邁向新紀元

隨著5G、物聯網、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等新興技術蓬勃發展,資料增長速度持續攀升,根據IDC預估,到了2025年,全球資料量將高達175 ZB。面對爆炸式的資料增長,企業將可能面臨更多挑戰,唯有積極擬定策略才能因應未知的挑戰,在資料海嘯中找出價值與創新。而這其中的關鍵基建,超融合基礎架構(HCI)將不可或缺。

 

尤其今年在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下,挑戰遠比過往嚴峻,面對不可預期的變化,唯有保持靈活與韌性才能從低谷中找出新的生機。歷經數年的企業轉型不再是口號,而是亟需貫徹的策略,不管是帶領資料中心走向軟體定義、企業應用環境集中化、連結地端與雲端的混合雲架構,抑或是在邊緣場域的應用、資料存放與價值萃取,超融合基礎架構都能夠扮演當中的關鍵角色,即便是因應在家辦公/遠距工作的新常態,HCI也是企業導入虛擬桌面基礎架構(VDI)的絕佳基礎。

在此同時,下世代超融合基礎架構也正在悄然演進,朝向系統體系以及商業智慧等更高價值運作的關鍵技術轉型,同時還得面臨一些非技術層面的挑戰,而這些因素也將左右HCI市場動能與發展。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