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郵件系統 邁向新安全時代

在今日的企業訊息溝通系統中,電子郵件服務依然扮演了最吃重的角色,不僅要具備企業等級的效能與穩定性,還延伸至協同合作、行動應用、權限群組、雲端共享、企業社群等功能,
提高了企業營運的效率。

在資訊治理、資安風險管控及法規遵循等層面上,郵件的稽核歸檔、掃描過濾與威脅防禦是企業級方案不可或缺的機能,更是讓電子郵件系統伴隨著企業資訊體系邁向新安全時代的關鍵基礎。


保護機密防威脅入侵 郵件安全管理大勢所趨

防禦APT強化稽核能力 把關郵件資料不外洩

在IT基礎架構中,扮演至關重要角色的郵件系統,行動化的應用早已是不可或缺的一環。尤其是在BYOD(Bring Your Own Device)應用模式逐漸被接受後,如今的行動裝置已被視為是生產力工具之一,郵件系統自然也無法避免面臨各式應用下產生的新需求。


桓基科技研發OAKlouds協同作業入口網

結合雲端辦公室系統 全面提升行動生產力

以C&Cm@il郵件系統為核心,著重於發展協同作業平台的桓基科技(HGiga),近來更整合常見辦公室應用軟體,開發出OAKlouds企業協同作業入口網。


眾至資訊依使用者角度設計應用機制

從行動訊息到租賃模式 郵件系統鎖定用戶新需求

主推硬體式郵件系統的眾至資訊(ShareTech),在單一設備中包含了防毒、垃圾郵件過濾、稽核等控管機制。如今隨著行動化應用需求的演進與成長,眾至資訊產品部經理王建忠認為,郵件系統的應用發展應回歸到「使用者」身上,從使用者的角度來思考實務上的需求,也就是郵件系統必須朝向讓使用者更方便應用,以及讓IT管理者更簡單易操作為方向發展。


綠色運算Nopam郵件稽核管理系統

巨量機敏資料偵測 包辦事前防範與事後舉證

近年來著重於研發郵件稽核技術的綠色運算(Green-Computing),已在核心引擎中納入非結構化資料的探勘,也就是巨量機敏資料偵測技術(Multi-Pattern Matching,MPM),為下一步發展Big Data奠定基礎。


中華數位協助建構聯合防禦體系

整合第三方技術與服務 打消郵件安全威脅

對於最常被駭客利用進行滲透的郵件系統,中華數位(Softnext)產品策略處副總經理畢建同認為,郵件安全工具本身必須持續增強偵測技術能力,並搭配各方防禦機制的整合,才能降低郵件安全威脅。


基點資訊提供兼顧方便性的郵件安全存取

郵件加密三種安全強度 滿足不同應用所需

著眼於雲端應用逐步落實,行動辦公亦日漸普及之下,郵件存取的方便性與安全性更顯重要,基點資訊(Cellopoint)基於既有的垃圾郵件過濾、防毒、APT郵件攻擊防禦等方案,進一步為行動化應用需求設計可兼具方便性與安全性的郵件加密機制。


網擎資訊為郵件歸檔創造新價值

行為內容分析技術 連內部不當散播都能擋

為協助企業從強化內部管理體質以因應層出不窮的資安威脅,網擎資訊(Openfind)除了藉由日前發布新版Mail2000 v6 SP3中增添控管機制,以防禦駭客滲入攻擊以外,強化郵件安全核心稽核與控管機制,亦是今年重要方向之一。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