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必遇上但保證實用 vSphere 6維運技巧

從事資訊系統整合的技術顧問工作,經常被企業IT單位詢問的問題之一,就是欲導入建置新系統時,究竟應該如何評估與選擇?其實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選擇技術資源與技術支援最完整的那一家就對了!

然而,任何一項IT產品是否有在業界被廣泛使用,最簡單的觀察方式就是去翻閱IT雜誌,看看相關屬性的方案焦點都集中在哪些產品身上,以及何種技術專欄文章主要都在針對哪一些系統進行實戰講解,因為這些都將成為IT人員最寶貴的資源。

未必遇上但保證實用 vSphere 6維運技巧(上)

建置的過程許多都只是一次性的作業,這對於往後平日的維護工作幫助是非常有限的,因此主動學習更多實用的維護管理技法,對於vSphere系統架構師來說相當重要,可以培養出在面對突發性的問題時冷靜且迅速解決各種疑難雜症的能力。

未必遇上但保證實用 vSphere 6維運技巧( 下 )

唯有學習更多實用的vSphere維護管理技法,才能在面對突發性狀況時快速地排除問題。透過閱讀技術文件、網路上豐富的討論資源、參閱前人實作所得的寶貴經驗,都是IT人員增強自我實力的多元管道。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