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業 數位化 數位轉型 CISCO 思科

急起直追尚不遲,領先群雄收益翻倍成長!

中小企業數位轉型現況揭曉 已有 16% 達高階成熟度

2021-08-05

企業邁向數位化的競賽正如火如荼,而且在COVID-19疫情催化下持續加速。本次調查發現,2020年亞太地區的中小企業,有69%受到疫情影響而加快了數位轉型,並且帶來驚人的效益:成功轉型的「數位化挑戰者」企業,其營收和員工生產力雙雙成長達50%,而成熟度最高的「數位化原住民」企業,平均更獲得超過2倍的收益!

好消息是,這兩大領先群目前只佔中小企業的16%(前一年是11%),現在急起直追還不晚。想知道究竟數位化成熟度分為哪些階段,分別有哪些指標?您的企業現在位於何種階段,怎麼做才能最快速提升?哪些是成功晉身「數位化挑戰者」的七大步驟?答案就在由思科與IDC合作進行的《2020年亞太地區中小企業數位化成熟度研究》報告中,不要猶豫請快立即下載!

表單均為必填,請務必以"中文"填寫資料,並提供"公司Email"。

下載連結將寄到您所填寫的 Email,請確保您的 Email 正確。


填寫以下簡單資料即可下載
姓名
公司名稱
公司Email
公司電話
分機
公司地址
職務別
手機
電話/電郵 聯絡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