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les 資料保護及雲端安全存取全攻略 之二

遠距工作必備的安全措施

2021-03-05

疫情延燒促使現代工作者開始適應遠距工作,根據FlexJobs與Owl Labs統計數據,75%的受訪者同意遠距工作可更加專注,甚至86%的人感受壓力因此降低。由此來看,即使未來疫情不再,也無法回到過去固定在特定地點辦公模式。

雲端服務可為遠距工作者彈性地建立團隊協同工作,提高收產力,身為IT管理者必須留意的是,隨著安全邊界日漸模糊、傳統與新應用平台混合並存,企業越來越難以負擔和建置一致且統合的存取政策以管理四處分散的IT資源。

以身分、裝置、資料為核心的安全防護模式,將成為遠距工作主流控管政策,但是該從何處著手?請參閱下方《國家級資料外洩防護》、《遠距工作必備的安全措施》、《保護企業資產的實用指南》,讓無所適從的IT管理者有所依循。

表單均為必填,請務必以"中文"填寫資料,並提供"公司Email"方具領獎資格。

下載完成前50名送  【CITY CAFE 中杯拿鐵 1 杯】!!

4/15前下載完成再加碼50名送  【CITY CAFE 中杯拿鐵 1 杯】!!(已截止)

中獎者將於 5月15日 簡訊通知


填寫以下簡單資料即可下載
姓名
公司名稱
公司Email
公司電話
分機
公司地址
職務別
手機*
部門*
所屬行業*
公司機敏數據*
公司正在運用*
隱私合規需求*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