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Guard 展碁國際 資安

展碁國際代理美國資安網通品牌 WatchGuard!

2018-10-11
展碁國際於2018年第四季正式成為WatchGuard統一威脅管理平台的全系列產品代理商,主要銷售產品包括UTM硬體防火牆、虛擬防火牆、無線基地台、Wi-Fi Cloud與端點防護解決方案。 

WatchGuard總部位於華盛頓州西雅圖,在北美、歐洲、亞太地區和拉丁美洲設有辦事處。已於全球發展20年以上,在網路安全領域不斷發展,憑藉業界領先的網路安全、安全的Wi-Fi、多因素身份驗證以及網路智能產品和服務,WatchGuard使全球80,000多家中小型企業能夠保護其最重要的資產。 

WatchGuard經由第三方實驗室Miercom評測證實它的UTM優異效能表現,在產品架構上具可擴展性以及高效益用的管理工具,親民的操作介面與免費可視化Dimention分析報表工具,更受到大眾使用者好評。與同行競爭對手們相比更具高性價比的優點:單一平台,完整安全套件,一次購足,讓每一種網路攻擊行為都有跡可循,使得企業能夠符合在資安網路上得到更完善的保護。 

結合展碁國際多年來在資訊安全的專業知識與豐富經驗,將可快速協助客戶整合企業內部資訊安全狀態進行調整,為企業客戶提供一套完整、高效能的資訊安全管理解決方案。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