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 資訊安全

趨勢科技推出威脅偵測及回應的託管式服務

2018-06-26
趨勢科技宣布推出趨勢科技偵測及回應(Managed Detection and Response,簡稱MDR)託管式服務。除此之外,趨勢科技全產品線也將導入多項最新人工智慧功能,讓資安營運中心(Security Operations Centers,簡稱SOC)能將一些最重要的威脅警示分類。

這些新的強化功能可解決全球網路資安專業人才短缺的難題,以及就算企業採用了頂尖網路資安解決方案,在面對排山倒海的資安警示仍不知從何下手的問題。

今日的企業不論規模大小,都面臨了一項相同的難題:資安人員編制不足且過勞。大量的資安警示、優先順序的判斷、專業技術的不足,都讓企業變得不知所措,進而陷入危險。

根據Gartner指出,尋找、聘用、留住資安人才是任何資安部門都面臨的一項艱難挑戰,然而在MDR領域,這項挑戰更因其所需的技能非常專精而更加困難。

趨勢科技未來將在其端點、網路及伺服器防護當中加入一層新的功能,協助企業交叉關聯各種來源的情境式威脅資訊、判斷其處理優先順序、並自動加以回應。其中包含以下三項強化功能:

‧ AI 輔助的高危險威脅偵測及交叉關聯。

‧ 自動判斷威脅的處理優先順序,涵蓋使用者端點、網路及伺服器。

‧ 自動協調回應措施。

趨勢科技的方法結合了進階防護功能,藉由人工智慧(AI)輔助來攔截威脅,以便能過濾大量資料。在降低風險與自動化回應的目標之下,提供一套「單一並容易介接的API」來讓資訊能在所有IT層之間自由流通。這些強化功能不僅可縮短事件應變人員的分析時間,也讓採用最新MDR方案的企業減輕整體負擔。

趨勢科技將在其端點、網路及伺服器防護當中,協助企業交叉關聯各種來源的威脅資訊、判斷其處理優先順序、並自動加以回應。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