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

面對漏洞攻擊與躲避性攻擊 趨勢科技解決方案在測試當中展現 100% 偵測率

2017-03-29
全球網路資安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 表示該公司在 NSS Labs 首次進行的進階端點防護公開測試 當中榮獲「推薦」的榮耀。除了憑著零誤判而並列最高惡意程式防護成績之外,趨勢科技端點防護在面對漏洞攻擊和躲避性攻擊時更展現出 100% 的防護力。NSS Labs 本次測試反映出其深知 90% 的惡意程式都是針對單一裝置,而且網路犯罪集團正不斷開發出更多的精密惡意程式來躲避特定的防禦或攻擊已知軟體漏洞。
趨勢科技銷售、行銷及業務開發執行副總裁 Kevin Simzer 表示:「IT 主管必須仔細檢驗許多廠商在行銷文宣當中所宣稱的絕佳端點防護方案,並且判斷哪一套才是對他們最有效的投資。本次 NSS Labs 端點防護公開測試的目的,無非希望藉由一項真正獨立、公正、公開的測試來協助客戶認清使用者防護必須從全方位解決方案的角度來考量。我們很榮幸能在這次的端點防護測試當中獲得 NSS Labs 的推薦。」

趨勢科技客戶表示,一套多層式的端點防護不僅能提供最佳的防護,還能涵蓋最廣泛的威脅。客戶需要的端點防護解決方案,還必須具備行為分析、機器學習、漏洞與漏洞攻擊防護、應用程式控管與沙盒模擬分析等等來攔截更多的威脅和漏洞攻擊,並且透過資料外洩防護及加密解決方案來保護資料。

客戶需要更集中化的掌握與監控能力來降低 IT 部門負擔,減少必須使用多套管理主控台的情況。一套環環相扣的威脅防禦及集中化的掌握與監控,全面涵蓋端點、行動裝置、SaaS 應用程式、電子郵件與網站閘道,就能提供完整的資安檢視來掌握資安情況,自動讓所有資安元件共享威脅情報。如此一來,資安防禦就能在不需人力介入的情況下自我調整。

趨勢科技 Smart Protection Suites 採用了 XGen 防護來提供上述所有功能以保護端點,它融合了跨世代威脅防禦技巧,能聰明地在適當時機套用適當技巧,提供成效更好、效率更高的防護來對抗所有威脅,能為客戶提供更聰明的防護,建構環環相扣且符合成本效益的威脅防禦。

NSS Labs 執行長 Vikram Phatak 表示:「趨勢科技端點防護解決方案運用了多層式威脅防禦技巧,並獲得了優異的成績。我們的客戶都希望擁有採用最新偵測技術的有效防護來防範各種未知的威脅、漏洞攻擊和躲避性攻擊。在這方面,趨勢科技 XGen? 技術展現了隨時保持領先的能力。」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