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安需求持續成長 WatchGuard在台鋪路
高C/P值UTM 滿足更多大小企業需求

2009-11-05
雖然面對金融海嘯影響,但是企業對資安的投資卻不能停下腳步。Aberdeen Group在今年8月發表的市場研究報告指出,大多數的企業組織欲求在資安投資的花費,以及確保IT基礎建設和關鍵資料安全之間取得平衡,效能越來越強的整合式資訊安全設備(UTM)逐漸符合企業欲降低更多成本的需求。
▲WatchGuard執行長王茁表示,以中小型UTM市場來說,WatchGuard在美洲地區一直是市場領導者,未來將增加在台灣銷售的資源,增加並強化供應合作夥伴。
自1996年起,WatchGuard即開始專注在UTM研發,目前在全世界超過100個國家有銷售體系。今年8月時,併購了加拿大的BorderWare公司,增加在內容安全(Content Security)及雲端運算的資安技術,結合原有的技術,讓UTM具備更強的安全防護能力,且新發表了3G外接USB模組,加強UTM在3G無線通訊連結上的資安防護。  

在產品推廣策略上,WatchGuard專注在設計合適於中小型企業的UTM,在美洲地區為市場的領導者,去年決定增加更大型的設備機種,將所能服務的客戶延伸至中大型企業組織。WatchGuard執行長王茁表示,以往中大型企業考慮單一功能較強的資安設備,並不會把價格列為最優先考量,但是由於經濟問題影響下,高C/P值的UTM能夠符合需求時,將會是企業資安的一項必要投資,而這正是WatchGuard的強項。  

王茁指出,亞洲市場現在成為兵家必爭之地,以台灣來說,很多台灣中小企業才剛開始意識到單一防火牆功能不敷使用的問題,日後可望逐漸更換為UTM,換機市場需求大,對資安設備廠商來說是一個機會。WatchGuard未來在台會增加更多銷售夥伴,持續加強台灣供應商Pre-sale的支援。  

此外,王茁表示,WatchGuard UTM的特色在於中央管理系統,對中小型企業以及分散式架構的企業資安管理人員缺乏的情況下,協助管理人員方便又快速的管理多分點的安全。且相較於強調ASIC加速的UTM廠商,WatchGuard強調採用軟體加速的方式,將UTM最適化調校,當內建的安全功能全部開啟時,也不至於影響效能。他更指出,WatchGuard的產品每年的升級費用僅需要原有產品價格的20%。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