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利通於台北成立分公司 著眼於兩岸三地台商的協同通訊需求

2008-07-04
Polycom(寶利通)宣佈在台北成立台灣分公司,並任命呂理正先生為台灣區業務經理。寶利通的視訊會議系統,實際上已透過華厚等通路夥伴在台銷售多年,此次為寶利通第一次招聘員工成立台灣分公司。
▲「基於全球化市場的開展,台灣地區對於協同通訊的需求日漸殷切,」Polycom台灣區業務經理呂理正(圖右)表示,「在台灣設立分公司,就是為了強化在地服務,並提供更好的解決方案。」
台灣區業務經理呂理正在資訊業界擁有20多年經驗,在加入寶利通之前,呂先生為賽門鐵克大中華區消費產品事業部主管,兼台灣賽門鐵克發言人。  

寶利通亞太區副總裁兼總經理Hansjoerg Wagner表示:「台灣是寶利通在亞太區一個重要的市場,我們對台灣市場的發展潛力深具信心。」  

事實上,寶利通透過唯一授權代理商華厚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其他重要通路夥伴,例如仲琦科技,產品早於1994即在台灣面世。也由於這些公司的協助,目前台灣已有很多民間及政府單位,採用寶利通各種語音、訊視及內容分享的通訊與協同解決方案。  

目前寶利通的視訊產品已經可支援720p的畫面品質,並且在該解析度下,其畫面傳送速度可達到每秒30訊框(frames/sec)的傳遞速度,在高解析度下,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對方所要呈現的所有物件,同時也不至於有失真的困擾,而超傳遞速度也可以確保畫面品質的穩定,不會有過多的殘影或是瞬間移動的事情發生。  

並且透過寶利通致力研發的影像處理技術,在提供高品質之外,同時也能夠有效壓縮影像封包,同樣使用720p畫質且每秒30訊框的狀況下,其所需頻寬不到1Mbps,打破以往高畫質需要高頻寬的限制。  

「台灣在協同通訊解決方案有很大的契機,特別是隨著全球化的競爭加劇,導致企業動能已有所改變。」台灣區業務經理呂理正表示,「這樣的現象對台灣而言並不陌生,因為過去40年來對外貿易造就了台灣快速的經濟成長。因此,若要持續保有競爭力,就需要有效率的通訊解決方案,讓台灣企業能和遠方的供應商,製造工廠和客戶,緊密地協同合作。」  

而根據寶利通表示,著重於服務兩岸三地台商,先前的應用已經不能符合需求,必須加入視訊會議功能。因此除了原有的代理經銷體系之外,更以分公司加強服務,讓服務更貼近企業需求。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