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on登台 力推列印節約方案 PretonSaver助企業有效控管列印資源

2009-02-25
經濟疲弱不振,企業對於樽節成本錙銖必較,各個公司都在努力想辦法控制成本,能省則省,就連列印都應該要受到控制。根據Gartner的報告指出,內部列印的成本支出約佔企業總收入的1%∼3%,事實上這個比例還會持續上升,由於企業應用越來越複雜,列印不再只是以文字檔案為主,圖形列印的需求大幅增加,造成更多碳粉和墨水匣的消耗,每一個碳粉夾釋出的二氧化碳量高達到4.8公斤,若未經處理將進一步造成環境及地下水源的汙染。在節省成本與綠色IT的雙重考量下,企業不能不重視列印所產生的問題。
▲Preton台灣區總經理張友順表示,PretonSaver除了幫助企業有效節省列印資源外,還可減少無謂列印對環境造成的負擔,落實辦公室的綠色IT。

節省列印成本解決方案廠商派圖(Preton)於2005年創立,總部設在以色列首都特拉維夫,去年底正式在台灣成立分公司,針對企業用戶列印環境提出列印節省整體解決方案的PretonSaver軟體,至今已獲得多項環保科技相關獎項,主要能夠幫助企業達到節省列印消耗的紙張、碳粉及墨水,以及提供完整的列印報表和統計資料,方便企業管理列印資源,解決以往資源透明度不足造成列印資源浪費的問題。  

Preton台灣區總經理張友順表示,「PretonSaver強調四大價值主張,包含節省耗材、管理資訊、環保效益以及制定列印規則,不但可以一年幫公司省下列印紙張、碳粉耗材消耗的費用,還可以在綠色IT辦公室環保的議題上盡一份心力。」此外,PretonSaver可與印表機主要供應商相容,支援噴墨、雷射、彩色、黑白、本地與網路各種廠牌印表機,在報表下各台機器使用狀況一目瞭然。  

PretonSaver軟體利用PretonCoordinator、PretonControl、PretonSaver Client三個部份組成整體解決方案,PretonSaver Client用戶端軟體安裝在每個使用者電腦中,透過可以安裝在同一個伺服器上的PretonCoordinator模組和PretonControl介面,執行中央控管列印政策及使用者管理。此外,還支援Citrix和Microsoft的Thin Client環境,當有大量使用者端需要安裝PretonSaver Client時,可以使用Active Directory的軟體派送功能,方便安裝及縮短安裝時間。  

張友順表示,Preton跟全球多個客戶進行合作,都是有大量列印需求的企業或組織,節省的總列印及耗材成本相當可觀。未來將更深耕台灣市場,推廣節省列印整體解決方案的綠色辦公室概念。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