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發展64位元OS 領先市場
IPv6和IPv4互通轉換的負載平衡器蔚為趨勢

2010-07-25
▲A10 Networks全球行銷總監Kelly LeBlanc表示,美國已經廣泛迎接IPv6時代的來臨,未來IPv6和IPv4並存的時代中,對於已經預備好互通轉換的網通設備而言,必定是一大銷售契機。
相較於許多大型的網路設備製造商而言,A10 Networks(瑞科網路)在矽谷(Silicon Valley)算是較小型的網通公司,但是靠著台灣出身的創辦人-陳澧(Lee Chen)的帶領,以及以先進的技術研發能力,研發出較低成本且強調高效能的應用網路設備,讓這家2004年才成立的矽谷新面孔,已經獲得相當多獎項,A10 Networks也名列2009年矽谷成長最快的公司之一。  

A10 Networks目前主要的業務以伺服器負載平衡(Server Load Balance)及應用交付控制器(Application Delivery Controller)的AX系列產品為主,佔總體業務量達95%之多,在全球的主要競爭對手以F5 Networks為主;此外,EX鏈路負載平衡系列擁有頻寬管理、QoS等廣域網路線路管理機制,以及第7層應用程式管制的功能,以Blue Coat的PacketShaper等強調應用程式可視性的設備為其主要競爭對象。  

近年來,A10 Networks也發展了IPv6的功能,整合到伺服器負載平衡及廣域網路負載平衡器中,也因此在IPv6的市場上,競爭對手擴及到如Cisco和Juniper等幾家主要的網通大廠。  

A10 Networks全球行銷總監Kelly LeBlanc表示,IPv6在美國目前是最熱門的話題之一,越來越多不同上網裝置推出,需要IP發放,IPv4勢必在後年甚至明年會發放完畢,接下來的網路位址將以IPv4和IPv6並存的狀態維持一段相當長的時間,這對A10 Networks來說,提供市場IPv4及IPv6轉換互通的設備,將是提昇業務量的大好契機。  

她進一步指出,A10 Networks在市場上能夠佔有一定的競爭實力,部份的原因在於,在設備研發設計上,已經將所有功能內建,包含Global Load Balancing、IPv6等,不用再額外收取模組費用,並且秉持著Green IT的原則設計產品,因此所消耗的能源更少。  

此外,Kelly LeBlanc表示,A10 Networks與同業之間另一項最大的差別在於作業系統的開發,原本就致力於研發最適化於負載平衡的作業系統-ACOS,現在更在新一代的產品上,採用新型的64位元高效率多核心ACOS作業系統,讓設備能夠秉持其口號的理念-Better, Faster & Greener,是A10 Networks能夠領先於市場的最大原因。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