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多雲管理 混合雲 vSphere

HCX Enterprise 加速實現混合雲和多雲環境的價值

全新 VMware HCX 簡化應用程式遷移與行動化

2019-08-13
VMware推出應用程式行動化平台VMware HCX的最新版本。作為雲端遷移戰略的主要實施平台,VMware HCX已可加速VMware vSphere和非vSphere環境中工作負載的大規模即時遷移,協助客戶實現多雲和混合雲轉型。

VMware HCX通過簡化連接流程、擴充和持續優化現代雲端架構中應用程式部署的過程,助力實現資料中心和雲端轉型。新版本服務能夠跨資料中心和雲端實現簡化工作負載遷移、平衡工作負載和優化災備,為企業客戶提供三大主要功能。

1.從非vSphere環境向vSphere遷移

通過VMware HCX Enterprise,VMware目前支援非vSphere環境的工作負載遷移,率先支援KVM和Hyper-V,為客戶提供簡單的途徑來重建平台應用程序以實現完全控制。

2.大規模批量遷移

在最新版本中,VMware利用VMware vMotion實現VMware HCX的升級,將批量遷移(並行性、調度等)的可擴展性優勢與無需停機遷移數百項即時工作負載的能力相結合。VMware HCX vMotion能夠將虛擬機器批量複製至新目標,並在預定時間內完成遷移,讓客戶控制應用程式切換以最大程度降低業務風險。

3.配備Site Recovery Manager就緒的高階災備功能

VMware HCX Enterprise與VMware Site Recovery Manager(SRM)搭配,將結合業界最佳的災備能力與最佳混合式連結,以實現安全且高效的關鍵工作負載備份和恢復。通過該解決方案,客戶可利用VMware HCX混合式連結來優化頻寬和連線,確保傳輸中的虛擬機器安全並延伸網路,從而簡化恢復後虛擬機器的IP位址管理,同時,VMware HCX能透過解決網路與存儲之間的不相容的狀況進而加快複製過程。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