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gate

革新的模組化儲存系統,有效管理企業、雲端與邊緣的資料成長

Seagate 推出 Lyve Drive 行動系統 推動資料領域發展

2020-01-09
Seagate推出革命性的模組化儲存解決方案-Lyve Drive,可加以管理急遽成長的企業、雲端與邊緣資料。一款簡單、安全且有效率的資料管理解決方案產品組合,旨在推動資料領域的發展。

Seagate的Lyve Drive行動系統集結了多種模組化儲存解決方案,以因應在端點、邊緣及核心之間大量移動資料的需求,有助於企業提升工作效率、蓬勃發展。本系列多種關鍵的產品概念,包括:

  • Lyve Drive記憶卡與讀卡機:高容量、高效能的1TB CFexpress記憶卡及可攜式讀卡機,可擷取來自端點的資料。
  • Lyve Drive Shuttle:一款自動化資料儲存及傳輸解決方案,可從直接附加(direct-attached)、網路連接(network-attached)及其他類型的外接式儲存裝置輕鬆接收資料。
  • Lyve Drive行動陣列:密封式的高效能6機槽陣列,經過強化處理、方便傳輸。配備6台Seagate的18TB Exos HAMR(熱輔助磁記錄)硬碟,總容量高達108TB。
  • Lyve Drive模組化陣列:高效能的4機槽陣列,採取彈性的配置方式,可配合個別工作流程的需求,建構出量身打造的配置。
  • Lyve Drive 機架式接收器:高效能的資料中心專用4U機架式接收集線器(rackmount ingestion hub),具備極高的資料傳輸速度,可接收兩台Lyve Drive陣列的資料,無需經由纜線,就能直接傳輸至資料中心架構。

Seagate全球行銷副總裁 Jeff Fochtman 表示,資料能夠為那些將其有效利用、活用的人帶來極大的效益。然而,現今的資料管理工具過於昂貴、效率不彰,因此企業無法善加運用資料的完整價值。Seagate希望提供整合一致的資料使用體驗,而Lyve Drive就是朝向這個目標邁出的第一步,可讓資料所具備的可能性轉化為全球各大產業的實質成長。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