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 軟體定義儲存 Storage Azure 雲端 公有雲

運用全域檔案快取技術,為遠端辦公室和分公司提供更好的服務

NetApp 併購 Talon Storage強化 Cloud Volumes 與 Azure NetApp Files

2020-03-20
NetApp宣布併購次世代軟體定義儲存廠商Talon Storage,該解決方案能經由公有雲集中管理及整合其IT儲存基礎架構。在NetApp Cloud Volumes技術與Talon FAST軟體整合後,將可集中管理雲端資料,並在分公司維持一致的使用體驗。

NetApp併購Talon之後將增強公司的雲端資料服務產品組合,以解決所有遠端辦公室和分公司在檔案共享方面所遭遇的挑戰。Talon FAST是一項雲端資料服務,針對ROBO工作負載提供「全域檔案快取」服務,可在NetApp公有雲平台上,將檔案伺服器整合到一個安全、可供全球存取的檔案系統之中。

Talon軟體將與NetApp Cloud Volumes ONTAP、Cloud Volumes Service和Azure NetApp Files解決方案整合,能以更低廉的總體擁有成本(TCO),提供更快邁向公有雲的途徑。

NetApp 雲端資料服務事業部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Anthony Lye表示,運用Cloud Volumes ONTAPCloud Volumes ServiceAzure NetApp FilesCloud Insights等解決方案來持續擴展雲端資料服務內涵,因此非常樂見合併後的新團隊能夠為主要工作負載提供更完善的解決方案潛力。雙方抱有相同的願景,也就是將非結構化資料的儲存空間統合起來,讓使用者無論在何處工作,都能順暢存取所需的資料,就像資料與使用者在同一個實體地點一般。同時,這不僅不會影響工作流程和使用者體驗,還能以更低的成本達成此目標。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