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ThinkPad

強勁效能、輕薄便攜 成就前所未有的行動生產力

Lenovo ThinkPad/ThinkStation P 系列新機登台

2020-09-01
Lenovo發表2020年度最新Lenovo P系列工作站全線商品,包含行動工作站ThinkPad P1 Gen 3、P14s、P15s、P15v、P15、P17,以及桌機型工作站ThinkStation P340 Tiny(袖珍型)、P340 SFF、P340 Tower等多款機型。

全新Lenovo 工作站P系列,最高搭載第 10 代 Intel Core處理器與NVIDIA Quadro專業顯示卡的強悍效能、獨立軟體廠商(ISV)與VR Ready認證的兼容實力、以及多樣化的外型尺寸設計,滿足各行各業專業人士對於裝置性能與行動力不斷變化的需求,創造更多元的商用智慧體驗與更高效的行動辦公室。

2020 Lenovo 工作站P系列行動生產力大躍進 強大功能體驗包括:

  • 強勁效能、高擴充性:最高可搭載第10代Intel Core處理器,以及NVIDIA Quadro專業顯示卡,同時記憶體與儲存空間也可依使用者需求自由選配,完美體現小裝置高性能大容量,行動生產力再度進化。
  • 恣意創作不設限:均經過主流獨立軟體廠商(ISV)認證,讓使用者自由揮灑創意,享受零延遲的順暢體驗。不僅如此,ThinkPad P15、P17、以及ThinkStation P340 Tower更擁有VR Ready認證,兼容處理VR與AR內容的卓越能力,帶領專業圖像創作人士打破現有框架,創意無限延伸。
  • 視覺與聽覺的絕佳饗宴:可選配擁有Dolby Vision技術加持的4K UHD螢幕,搭配100% Adobe RGB和X-Rite Pantone校色等認證,呈現精準鮮明的視覺效果。不僅如此,Dolby Audio喇叭更提供震撼的聽覺享受。
  • 企業等級資安防護:Lenovo獨家ThinkShield安全解決方案,從裡到外完善保護數位資產安全,而選配的Privacy Guard防窺螢幕技術,更可阻擋身後不懷好意的眼神,全方位保障使用者的每個創意想法與企業機密。

ThinkPad P14s及P15s行動自如的強大威力

ThinkPad P14s和P15s以輕巧便攜為設計概念,匯集多種智慧創新,P14s更是Lenovo旗下最輕薄的行動工作站,厚度僅17.9mm,重量僅1.47公斤。具備卓越的電池續航力,以及最高可達48GB記憶體和2TB儲存裝置,讓使用者可輕鬆將大量資料帶上身,且整日在外不斷電。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