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uba Wi-Fi

賦予小型組織輕鬆簡便、功能豐富的 Wi-Fi 連線

全新Aruba Instant On 系列 主打簡易安全的Wi-Fi

2019-08-02
Aruba推出全新的Aruba Instant On系列,可有效因應成長型企業目前和未來的擴充需求。Instant On系列首波產品包括室內/室外Wi-Fi基地台,可提供安全高速的無線連線、更輕鬆便捷的設定和管理以及Aruba的品質和卓越的客戶支援。

隨著行動裝置和雲端應用程式逐漸普及,企業員工、訪客與顧客皆期望擁有順暢Wi-Fi體驗,IT資源十分有限的成長型企業將被迫重新思考自身的網路規劃,以維持市場競爭力。除此之外,成長型企業面臨的挑戰更包括使用者對於安全性、永續連線能力的要求日增,同時急需跟上重大技術的變革趨勢等。

Instant On產品組合採用Aruba領先業界的802.11ac Wave 2技術,透過簡便易用的解決方案整合Aruba企業級Wi- Fi功能,可隨業務需求靈活擴充。Instant On系列的其他特點還有:

  • 簡單明瞭的行動應用程式,易於設定和管理
  • 提供Instant On行動應用程式或雲端Web入口網站兩種管理模式
  • 同級最佳安全功能,遵循WPA2 WPA3等最新認證協定
  • 搭載智慧型網狀網路(Smart Mesh)技術,可輕鬆將網路擴展到難以佈線的地區
  • 提供吸頂式、壁掛式和桌上型選項,適合各種成長型企業環境

Aruba台灣資深副總經理蔡政修表示,成長型企業一直都掌管台灣經濟的命脈,除了將近七成的成長型企業都在今年將重點放在更換過時的IT基礎設施上外,近一半的成長型企業也因為安全的顧慮而增加其IT預算。Aruba憑藉深厚的企業網路技術經驗,推出成長型企業適用的高速無線連線系統,可輕鬆設定和管理,並滿足安全和擴充的需求。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