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聯通科技 QNAP 威聯通科技 雲端 PoE PoE交換器 NAS

QNAP TechDay 全新雲網關、雲端 NAS 整合創新

2019-10-13
威聯通科技(QNAP)舉辦TechDay台北場技術發表會,以雲的應用揭開序幕,並結合全新QTS作業系統創新應用,以及全新智能終端PoE交換器,揭露企業面臨數位轉型時必須思考的全新的IT服務架構。

企業採用雲端已然成為主流趨勢,雲端協作、儲存、備份皆普遍受到新興IT青睞。QNAP提出雲網關解決方案HybridMountVJBOD Cloud,讓已經採用雲端架構的企業,透過QNAP NAS的雲網關功能,讓NAS成為本地資料與雲端空間的中介,使本地端儲存服務快速接入公有雲儲存,形成多雲融合的效益,同時獲得最佳的存取體驗,並有效節省雲端空間及頻寬費用。

可彈性應用的雲端NAS

用戶可選擇符合需求的雲端主機,將QTS智能作業系統部署於公有雲。QTScloud雲端NAS延續QTS的使用體驗,用戶無需重新學習使用設定,以雲為基礎的架構,可讓用戶隨時啟用更多的雲端NAS及空間,更可就近整合雲端服務商的多元應用。雲端NAS能作為實體NAS的服務備援,搭配QNAP雲網關方案更能輕鬆擴充雲端NAS的可用空間。

QGD-1600P 智能終端 PoE 交換器

QGD-1600P是新世代PoE交換器,符合最新IEEE 802.3bt PoE標準,總供電功率高達370足瓦,且具備L2網管能力,同時內建QTS作業系統,可啟用Virtualization StationContainer Station,實現一機多系統。無論用戶的需求為何,皆可仰賴完整的虛擬化應用支援,可適應多元的部署策略。集供電、網路、運算於一機,多數中小型場域只需一台QGD-1600P就能完全搞定IT部署。

威聯通科技 TechDay 全新技術發表會登場,發表雲網關及雲端 NAS 等多樣化雲端整合創新,並展示全新世代智能終端 PoE 交換器 。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