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勤科技 無線網路 WiFi Cloud

合勤智慧雲網路解決方案 進化網路管理

2019-06-28
合勤科技(Zyxel)主推的星雲(Nebula)智慧雲網路解決方案,再新增二項強大管理功能,並增加支援六款合勤無線基地台,讓過去兩三年內已佈建合勤無線網路的用戶也可升級至雲網路管理。

星雲(Nebula)智慧雲網路控制中心新增的二大功能:

  1. 大數據分析解決無線連線問題:利用大數據分析即時監控「無線健康度」,不但能幫無線網路品質打分數,更能自動優化功能,當發現無線連線品質不佳時,系統會自動調整,在管理員介入前解決問題。
  2. 打卡即上網:Facebook WiFi」功能讓店家顧客只需用FB打卡就能上網,免去重新註冊或擔心遺失密碼的麻煩;店家粉絲團不但可爭取更多曝光,還能作大數據分析、協助行銷。

合勤科技網路事業總處副總經理吳維銘表示,新增的無線健康度功能是雲網路透過大數據分析結合無線領域的專業把無線網路品質視覺化,還能自動優化連線品質,在問題還沒影響到用戶前就把它解決掉。真正節省企業時間和金錢。

同時,合勤一併將WAC6100WAC6500系列6款高階無線基地台全數升級成NebulaFlex Pro三模管理,只需透過韌體升級,即可享有單機、雲端管理及無線控制器三種管理模式,企業可依需求自由切換,讓管理更有彈性。

合勤高階無線基地台WAC6100和WAC6500系列即日起可支援合勤星雲(Nebula)管理模式。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