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Kubernetes 虛擬化管理 虛擬機

VMware 將 Kubernetes 導入 Fusion 12 和 Workstation 16

2020-09-27
VMware發佈最新版VMware Fusion和VMware Workstation桌面虛擬化管理解決方案。此次更新透過擴展用於簡化工作流程、以及將虛擬機(VM)功能擴展至Kubernetes編配的容器應用的傳統工具,滿足現代開發人員不斷變化的需求。全新版Fusion還引入新版Fusion Player,提供免費個人授權和付費商業使用授權。

VMware藉由桌面虛擬化管理產品VMware Fusion和Workstation的卓越功能,長期為開發人員、終端使用者以及IT專業人員提供服務。此次更新通過升級VMware的容器引擎CLI—vctl,針對現代化應用開發人員擴展支援,該引擎現已同時在Workstation for Windows上可用。憑藉Fusion或Workstation,開發人員能夠使用一種將容器作為「節點」來運行本地Kubernetes叢集工具「kind」,支持更多的自訂Kubernetes叢集。使用vctl構建的容器可在本地Kubernetes叢集上進行測試,在將其推送至上游Harbor等中央倉庫之前,驗證資料流(pipeline)的工作流程。反之,容器能夠按照服務交付資料流,被部署至更大的VMware Cloud Foundation 4 with Tanzu生產叢集。

此外,管理員將能夠通過ESXi和vCenter連接VMware vSphere 7,執行遠端虛擬機營運和維護任務。Fusion與Workstation支援最新的物理和虛擬硬體功能,在桌面和資料中心之間提供開箱即用的工作負載移動性或相容性。

為準備下一個macOS 11.0 Big Sur主要版本的推出,VMware充分運用Apple的hypervisor和API,移除對於內核擴展的依賴,並支援macOS 11主機和客機。

VMware Fusion和Workstation新增功能

  • DirectX 11和OpenGL 4.1:通過Direct3D 11或OpenGL 4.1,為遊戲和應用運行提供支援
  • Windows 10 Hyper-V模式:VMware Workstation產品支援在啟用Hyper-V的Windows 10 2004版電腦上運行的虛擬機、容器和Kubernetes叢集。
  • 夜間模式:Workstation Pro和Player UI的全新夜間模式功能將與最新版Windows 10無縫對接,包括新發佈的2004版在內。
  • eGPU相容性:Fusion Player和Pro將支援eGPU設備,説明將佔據大量資源的圖形渲染過程從內部的整合或獨立GPU轉移至功能更為強大的外部GPU。
  • 升級的無障礙功能:無障礙的控制功能符合VPAT Section 508的合規要求,幫助使用者充分發揮虛擬的全部優勢。

VMware雲端平台業務部市場行銷副總裁Lee Caswell表示,開發人員現在可以從Kubernetes應用的測試或開發階段快速過渡至生產階段。透過VMware的免費版Player,構建了一致的持續交付和持續部署(CI/CD)維運模型,是針對所有開發人員可使用。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