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晶國際 Micro Focus IT 數位轉型

鉅晶國際榮獲 Micro Focus 2019 年度台灣區最佳代理商

2020-06-05
在資訊力等於競爭力的趨勢下,鉅晶國際憑藉在IT深耕多年累積的經驗,深知如何結合數位科技以提高營運流程效能,協助企業加快推動數位轉型步調,並善用組織優勢提供絕佳的解決方案。

鉅晶國際獲頒Micro Focus 2019年度台灣區最佳代理商。Micro Focus 資深通路業務總監邱宇表示,鉅晶國際目前專注於Micro Focus 旗下Security \ITOM 相關產品,以及數位轉型解決方案四大領域 - 企業DevOps、混合式 IT、安全風險與治理、預測性分析的銷售暨通路整合。加上專業的技術團隊,致力於產品推廣和市場拓展,奠定了Micro Focus 在亞太區前十大的代理商的定位。

鉅晶國際總經理林奕洲表示,Micro Focus 幫助企業經營業務並實現業務轉型。軟體受以客為本的創新所主導,提供創辦、營運、保護和分析企業所需的重要工具,旗下的ArcSight、Fortify產品線,更是業界領先的資訊安全解決方案領導品牌之一,提供企業輕鬆克服轉型過程中的各種挑戰。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