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 整合通訊 Unified Communication

NEC 坐穩全球通話控制市場領導者地位

2020-03-23
NEC宣布在T3i Group旗下研究機構InfoTrack最新發布的2019年第三季企業通訊報告中,NEC再度蟬聯全球整合式通訊(Unified Communication)通話控制市場冠軍。

T3i最新的報告中指出NEC以超過16%的全球市佔率領先其他業者,再次穩居總線路(total line)出貨量榜首。此外,NEC的線路出貨量較上一季成長30.8%,以領先全球的季度增幅勝過T3i Group 2019年第三季報告中的其他供應商。

MZA Consultants2019年第三季全球通話控制市場報告則聚焦於中小型企業。在此報告中,NEC過去五年的全球出貨量居所有製造商之冠。

此佳績展現了NEC通訊解決方案產品組合的實力,NEC致力於擴展全球企業通訊市場版圖的承諾,以及為全球客戶提供服務的能力。

NEC提供各種企業通訊解決方案,從小型到極大型系統一應俱全,能有效支援大中小型企業的需求。不論客戶需要傳統,全IP化或者100%軟體型解決方案;需要在企業內部自有設備部署還是雲端上部署,NEC都能使命必達。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