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HPE GreenLake

Nutanix 和 HPE 加速合作

2019-10-05
Nutanix及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慧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HPE)正在加速其GreenLake合作,透過在亞洲各地舉辦一系列合作發表活動,以慶祝最新HPE ProLiant DX設備系列全面上市。

此發布消息是繼Nutanix和HPE於2019年4月簽署全球合作協定後的延續,該協定旨在提供全球混合雲即服務(aaS)一體化解決方案,並使全球企業更容易採用HCI。

該合作主要是建立在新開發的ProLiant DX設備系列上,採用HPE伺服器和Nutanix軟體建構,用於本地部署。

此消息發佈之際,企業正為維持競爭力而加速更換老化的IT架構,因此HCI和混合雲正在亞洲各地持續蓬勃發展。隨著雲端競爭持續發展,對雲端架構的需求也不斷增長。

因此,Nutanix所推出的HPE ProLiant DX系列,似乎將加劇亞洲企業的競爭。Nutanix和HPE相信,其開放、靈活且可交互操作的模組將戰勝靈活性較低且範圍有限的競爭對手。

Nutanix亞太區及日本高級副總裁兼主管Matt Young表示,HPE ProLiant DX系列使亞洲企業處於領導地位。隨著國際競爭的加劇及全球經濟放緩的威脅持續發生,亞洲企業將越來越依賴未來的現成基礎設施,以提供生存和發展所需的效率和生產力。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