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科技 伺服器 AMD

技嘉科技第二代 AMD EPYC 伺服器產品

2019-08-14
技嘉科技發表搭載第二代AMD EPYC 7002系列處理器伺服器產品。基於7nm先進製程技術將處理器內核數量提升至64組,並引領市場率先支援PCIe 4.0介面插槽,同時提高處理器運算密度也提升I/O與頻寬傳輸效能。技嘉科技第二代AMD EPYC處理器伺服器產品,完整的伺服器產品陣容,滿足用戶不論是中小型企業IT機房建置、深度學習機器、巨量資料分析與存儲、資料中心高負載運算、超融合基礎架構建置等需求。

AMD EPYC 7002系列處理器是全球首款基於x86架構的7nm資料中心處理器,藉由新一代的製程技術讓內核容納數量最高達64組,其高核心密度為嚴苛的資料中心工作負載提供更強悍的運算效能。此外,亦為首款支援PCIe 4.0介面的處理器,比上一代PCIe Gen3.0提供翻倍的速度,最高可達到16GT/s(GTransfers/second),雙向互連頻寬更可以達到64 GB/s。

在記憶體方面,AMD EPYC 7002系列處理器支援最多8組更快速的DDR4記憶體通道,亦適用RDIMM或LRDIMM記憶體模組,速度最高可達3200Mhz。整體而言,藉由革新的製程技術加上處理器架構的設計優化,讓第二代AMD EPYC 7002與上一代處理器相較,單顆插槽效能表現提升了兩倍、於浮點運算效能部分提升了四倍之多。

技嘉科技第二代 AMD EPYC 伺服器產品。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