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雲端

VMworld 2019 展示全新技術產品 並推動 Tech for Good 計畫

2019-09-24
VMware在VMworld 2019大會上展示其軟體架構的願景,即利用全新技術產品、客戶案例和戰略合作夥伴關係,賦予企業位於「任意雲端」「任意設備」上的「任意應用」。

2019年VMworld大會以「Make Your Mark」為主題,幫助與會者在IT和業務領域進行學習、連接和創新。與會者包括IT技術人員、業務決策者、生態合作夥伴和產業領導者,參與者能夠在VMworld大會獲得所需的知識、同業網路、技術和對話交流,以助力其企業實施數位化轉型。

VMware執行長Pat Gelsinger登台並宣佈VMworld 2019大會拉開序幕,向與會者介紹VMware致力於成為向善的力量,以及針對日常生活中科技的業界觀點。Pat Gelsinger講述了VMware正在利用人工智慧(AI)和5G等技術,重新定義從雲端和Kubernetes到網路、安全以及數位化工作空間的可能性。

VMworld主會場宣佈了涵蓋VMware全部解決方案產品組合的全新創新,亮點包括:

  • VMware Tanzu:全新的產品和服務組合將助力企業構建現代化應用程式,跨環境實現Kubernetes的一致運行,並通過單一控制點管理其全部Kubernetes集群。
  • VMware Tanzu Mission Control:借助該技術預覽,企業將能夠從單一控制點對運行於任意地點的Kubernetes集群實施管理,無論其處於vSphere、公有雲、託管服務、封裝分發還是DIY類Kubernetes中。
  • Project Pacific:將VMware vSphere轉換為Kubernetes原生平台。
  • NVIDIA/VMware Cloud on AWS:NVIDIA與VMware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將為VMware Cloud on AWS推出NVIDIA GPU的加速服務,為AI、機器學習和資料分析工作流等現代化企業應用提供支持。

VMware推動科技成為向善的力量

在大會上,Pat Gelsinger宣佈VMware對TechSoup的承諾和支持。作為面向全球非營利組織的一站式IT商店,TechSoup在全球範圍內擁有70家非政府組織(NGO)合作夥伴,管理著全球唯一彙集100多家科技公司的慈善計畫,為世界各地的NGO提供技術和慈善捐贈。

在過去的30年裡,TechSoup為全球超過130萬家NGO提供支援,推動技術產品和授權分發總價值超過121億美元。VMware為TechSoup提供支援,其產品組合實現大幅擴展,同時服務的非營利組織數量增長接近一倍。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