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Hat 紅帽 開放原始碼

2019 Red Hat Forum 開放原始碼創造無限可能

2019-11-05
紅帽 2019 Red Hat Forum 主題為「開源新未來,潛能無極限(Expand Your Possibilities)」,延續5月在波士頓舉辦的紅帽高峰會議題,協助企業使用開放原始碼技術解決問題與挑戰極限,展示客戶如何以創新方式使用開放原始碼技術,將基礎架構與應用程式現代化,並帶來振奮人心的創新成果。

2019 Red Hat Forum論壇開場的專題演講主題為「邁向開放、改變工作的方式」,探討紅帽如何利用開放原始碼開發出改變世界的軟體與實作方式,並建議企業如何使用開放原始碼進行協作,加速業務成長,讓企業營運更透明、更值得信任。從政府單位、金融服務產業到電信公司,紅帽持續協助各行各業利用開放原始碼技術推動企業轉型與創新,進而提升靈活性與敏捷性。

Red Hat Forum是客戶與合作夥伴了解開放原始碼趨勢與發展的平台,可以互相切磋,學習使用開放原始碼解決重大問題、分享成功經歷,並與紅帽及其生態圈的技術夥伴面對面交流。

呼應本屆活動主題,2019年紅帽亞太區創新獎將表揚利用開放原始碼推動企業轉型,並將公司資訊技術現代化,以加速創新與提升敏捷性的客戶。今年,分別由遠傳電信獲得"數位轉型及現代化應用程式開發"獎;王道銀行獲得"數位轉型、IT最佳化"獎。國泰世華銀行(CUB)與台灣期貨交易所,以極具創意的方式使用紅帽開放原始碼解決方案而獲得此獎項肯定。

數位轉型獎項,是表揚成功解決IT挑戰並創造商業價值的數位化企業。現代化應用程式開發獎項,表揚成功採用敏捷方法建立、維護並部署商業應用程式的企業組織,而且展現優異的整體效能。IT最佳化獎項,是指從傳統IT轉變成自助式服務領導者與商業合作夥伴的企業。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