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Ops; Micro Focus HPE Interset UEBA Vertica ArcSight Application Lifecycle Management

老牌軟體商展新猷 攜手客戶邁向轉型

工具助DevOps 數位化有撇步

2019-06-13
自從在台灣已累積相當多客戶群的HPE軟體部門被Micro Focus整併之後,首度在台揭露協助現代企業落實數位轉型的策略重點,主要包含企業DevOps、混合IT管理、預測分析,以及安全、風險和治理,不僅納入了日前併購取得Interset的實體行為分析(UEBA)技術,為旗下的Vertica大數據解決方案增添機器學習演算分析模型,同時也為ArcSight平台提升內部威脅、針對性攻擊或詐欺等異常行為及早辨識的能力。

Micro Focus大中華區總經理陳明華指出,「在2017年9月1日合併HPE軟體部門後,Micro Focus已是全球排行第7名的企業商業應用軟體供應商。事實上,Micro Focus是歷史超過43年的軟體公司,早期發展的COBOL語言,至今已有60年,仍舊有客戶持續沿用,現階段每年維持大約4億多美元的營收。」

近幾年市場變化速度飛快,現代企業因應業務需求建置的IT基礎架構,複雜度相當高,不僅只有資料中心,同時也有部分採用公有雲服務,較以往更需要整合異質系統的工具來協助,正是Micro Focus可發揮之處。

儘管全球企業皆積極發展數位化轉型,可以發現成功案例並不多,主要因素在於,雖因應潮流開始啟動轉型專案,高階管理層卻不具備IT相關知識,如此情況下根本難以建立整體策略性規畫,僅能把少部分的功能轉換為數位化,根本無法真正發揮效益。其次是高階管理層在發展數位化轉型時,並未把既有工作流程中採用的核心應用系統納入考量,使得新與舊技術產生的資料無法整合,甚至是資料流無法順利串接。

「Micro Focus的任務,首先是把高度複雜的IT基礎架構予以簡化,不僅可繼續穩定地運作,同時可達到數位轉型的目標;其次是推動創新商業模式的實踐,我們提供的解決方案已經經過不同行業的客戶認證,既可達到創新同時降低風險性。」陳明華強調,IT技術的演進從來不是要求企業把過去大量投資建置的系統砍掉重練,Micro Focus的核心思維亦是建立新與舊技術之間的橋樑,讓不同世代建置的系統,不論是建構於公有雲、私有雲平台之上,皆得以整合運行。

針對數位化轉型需求,Micro Focus可協助企業以客戶為中心,建立DevOps模式來提升速度、混合IT得以敏捷管理、確保安全性與降低風險,同時運用大數據分析增強預測能力,藉此來提升最終用戶體驗。

Micro Focus大中華區總經理陳明華(右二)與Micro Focus大中華區技術總監王慧慧(左二)來台分享國際間數位轉型經驗,並祭出DevOps、混合IT管理、預測分析,以及安全、風險和治理,四大主軸協助本土企業邁向數位化。

Micro Focus大中華區技術總監王慧慧以客戶花旗銀行為例,該公司DevOps團隊採用的是Micro Focus ALM來實現業務轉型。花旗銀行可說是全球業界第一家提出行動App,亟欲透過採用DevOps開發方法來提升速度與品質,導入建置ALM之後,不僅可支援傳統瀑布式(Waterfall)方法論,也可透過Plug-in增加敏捷式(Agile)、DevOps發展應用程式,讓企業逐階段達到轉型目標。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