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生產VMware認證之高可用儲存伺服器
跨足網通、資安、儲存 將小公司至大企業需求一次滿足

2010-03-30
相較於Cisco及Juniper以往將主力資源投入生產高階網通及資安設備,全球網路設備供應商排名第三名的NETGEAR在美國主要專注於SMB市場,在2008年收購資訊安全廠商CP Secure後,花了將近1年的時間將技術整合,逐步跨入資安產品領域,包括防火牆,也開發了ProSecure UTM產品線,及針對中大型企業採用的防毒、防垃圾郵件、Web Filtering的ProSecure STM產品線。
▲NETGEAR北亞區經理曾憲陞表示,NETGEAR投入資安領域相當成功,現在主推NAS儲存領域,不再強調空間大小,而是強調應用性,不但已經是VMware Certified的廠商,且能跟賽門鐵克的Backup Exec整合,讓管理人員不論虛擬化或備份都輕而易舉。
NETGEAR近幾年也推出儲存產品,更已經成為VMware Certified的設備供應商,以往VMware多半應用在大型資料中心,現在愈來越多企業有虛擬化的需求,當要做VMware伺服器虛擬化時就需要穩定的儲存伺服器,NETGEAR ReadyNAS 3200系列都是VMware認證的儲存設備。  

曾憲陞表示,現在主推ReadyNAS產品,跟市場上領導的儲存廠商比較起來,設備價格便宜許多,推出C/P值更好的3200系列,針對中小型企業用戶希望成為其主要的儲存設備,而對大企業而言,希望成為Secondary Storage,就不需要再全部採購昂貴的領導品牌。  

他也表示,以往要做RAID磁碟陣列時,需要同樣容量的硬碟,但是當硬碟發展越做越大後,既有大小的硬碟就有可能停止生產,企業要增加舊有容量硬碟就很困難,只能再將所有資料備份出來,換成更新的硬碟才能繼續做RAID,但是對IT人員來說,將所有資料備份再重置的風險太高,且耗時相當長。ReadyNSA 3200採用X-RAID2技術,不限制硬碟大小,隨意增加新的硬碟都可以進行磁碟陣列,沒有down time的問題,在半小時內就可以建立2T的磁碟陣列,同時進行備份。  

ReadyNSA 3200空間高達24T,根據Gartner 2009年在美國所做的調查,NETGEAR進入NAS領域僅花了2年的時間,在5000美元以下的企業用NAS產品總營收已排名全球第一。NETGEAR深耕美國市場已經相當成熟,且在全球網通領域已佔有一席之地,目前在台灣由漢昕科技關係企業瀚錸科技總代理。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