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k Security Cloud Computing Software Blade Anti-Malware Check Point Anti-Virus Security Firewall Botnet 入侵偵測防禦 進階持續攻擊 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殭屍網路 雲端運算 軟體刀鋒 IPS 防火牆 APT 防毒 防駭

看好台灣市場 Check Point加強布局

2012-05-21
在2012年初之際,Check Point宣布該公司2011年總營收已達到12億美元規模,台灣區總經理馬勝彰表示,Check Point去年在台灣市場表現亮眼,主要原因包括客戶對於去年推出的3D安全防護觀念認同度高、取得大型專案並且拓展了經銷通路,雖然市場調查機構預估今年IT市場景氣將持平甚至可能下滑,Check Point仍看好有利的市場商機目標,擬定策略積極布局。
馬勝彰表示,Check Point去年開始推廣3D安全防護觀念與服務,其包括政策(Policies)、人員(People)以及控管工具(Enforcement)等三項要素,標榜資訊安全應該要與企業商業流程緊密結合,將人員納入資安控管範圍內,並提供了強而有力的控管工具來實現。

▲Check Point台灣區總經理馬勝彰表示,Check Point今年在台灣的業務推廣重點之一,便是持續推行3D資安健檢服務,並積極推動更高效能的全新系列解決方案。
「我們在去年更新全系列設備,以原產品價格,提供較以往產品高三倍的效能;並且推出了新版作業系統R75.2,更新內容包括結合網頁過濾與應用程式控管、可偵測SSL VPN資安威脅,以及可提供建置企業內部DLP機制等等,十分具有競爭優勢。」另外,Check Point去年也發表了專為防禦殭屍網路所帶來之針對性攻擊的Anti-Bot解決方案,可防堵各式各樣的新型態資安攻擊,該設備預計本季度即可正式上市,「這些研發更新,都是為了能夠達到3D安全防護的願景。」

展望2012年,馬勝彰表示,Check Point今年在台灣的業務推廣重點之一,便是持續推行去年底所推出的3D資安健檢服務,並積極推動更高效能的全新系列解決方案,而為了能夠讓企業更有彈性地控制採購成本與滿足成長擴充需求,也提供年約租用的方式選購軟體刀鋒產品。

除了銷售產品與提供顧問服務之外,Check Point今年也計畫將端點安全解決方案ZoneAlarm透過與電信業者合作的方式導入台灣市場,目標客戶族群鎖定個人消費市場以及中小企業,另外同時也與ISP洽談推出SMB Cloud服務,馬勝彰解釋:「SMB Cloud指的是透過ISP以代建代管的模式,提供中小企業在本地端建置Check Point最入門款的防火牆設備。不過這部分目前都還在與本地電信業者洽談當中,實際推出時間未定。」

馬勝彰最後表示,隨著Check Point不斷更新產品設備,加上個人行動裝置逐漸普及企業市場,以及新版個資法即將上路等資安需求與議題,相信就今年台灣資安市場而言,Check Point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