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k Security Software Blade Web Security Check Point Security Anti-Bot R75.40 Botnet 防止資料外洩 GAiA 作業系統 資訊安全 網路安全 軟體刀鋒 殭屍網路 DLP OS

F5一舉更新軟硬體產品 滿足整合需求

2012-08-28
為了讓使用者、企業以及網路服務供應商等三者之間所架構而成的網路傳輸更為優化,以滿足雲端運算、行動應用等新趨勢的網路需求,F5日前發表全新F5 BIG-IP 11.2版以及可乘載更高流量的VIPRION機箱與刀鋒模組等解決方案,滿足企業不同需求。
F5台灣暨香港區董事總經理許卉嫻表示,越來越多的行動應用帶出了行動網路的瓶頸,使用者透過智慧型手機等行動裝置存取瀏覽網路應用服務時,往往面臨行動網路延遲的問題,使得行動應用效率不佳。此次F5更新BIG-IP 11.2提供影像優化、CSS物件版本控制、內容重整(Content re-ordering)等多項功能,便是為了協助客戶解決行動網路效能問題。此外,新版本也支援SPDY協定,「SPDY協定可優化網頁下載效能同時提高安全性,但由於其有瀏覽器類別與版本支援性問題,因此可透過F5的SPDY閘道來無縫轉換SPDY與HTTP協議。」

▲F5台灣暨香港區技術總監莊龍源表示,網路環境與應用轉變,如何兼顧高可靠性與效能,成為企業面臨的新課題。
F5台灣暨香港區技術總監莊龍源解釋,支援SPDY協議的瀏覽器可加速網頁下載約20%至50%,「但企業會面臨後端網頁須改寫來支援SPDY協議的問題,而F5 SPDY閘道功能可扮演使用者與後端網頁伺服器中間的轉譯橋樑,後端伺服器即使尚未支援SPDY協議,也可提供SPDY協議的瀏覽器存取,同樣可達到網頁加速與安全的目的。」此外,新版本可依照使用者裝置、瀏覽器以及當下使用的網路頻寬來決定網頁所須給予的資訊與圖片,許卉嫻表示:「縮減圖片解析度以符合行動裝置顯示所需的大小,即可藉由縮小需要下載的圖檔來大幅提升網頁瀏覽速度。」另外透過重整網頁資訊與圖片,讓網頁資料依照閱讀順序顯示等,也能改善使用者體驗。

除了網路效能之外,新版本也強化網路安全能力,莊龍源表示:「F5透過全球多個資料中心收集IP資訊並進行分析,每五分鐘更新一次該IP安全信譽。換句話說,企業可掌握由外而內和由內而外存取的IP位址各項安全資訊,判斷該IP是否為具風險IP、其存取行為是否有問題等等,來確保網路安全。」

為了提供企業可乘載更大流量效能,F5此次也推出新的VIPRION機箱與刀鋒模組,其支援40 Gbps乙太網路流量,並具備80 Gbps SSL傳輸效能、320 Gbps L4傳輸效能、160 Gbps L7傳輸效能以及80 Gbps應用加速硬體壓縮能力,尤其適合服務供應商與企業的龐大流量需求。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