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k Security Cloud Security Cloud Service Web Security Blue Coat Security Websense Zscaler 雲端安全 雲端服務 SaaS 資訊安全 網路安全 逸盈科技

無需安裝軟硬體 Zscaler雲端資安服務進軍台灣

2012-08-31
隨著企業國際化經營與行動化商務模式興起,隨時隨地上網的需求已成為企業網管人員最首要的課題,然而當員工採用各式各樣的裝置設備,並且脫離企業內部網路的範圍上網時,如何確保網路安全,成為網管人員所面臨的挑戰。
為了提供企業隨時隨地控管網路安全,同時降低採購、維運與管理軟硬體設備的成本,各家網路安全相關廠商紛紛推出雲端安全服務,來為企業把關網路安全,而同樣看到該市場商機的美商Zscaler,便於日前宣布正式進軍台灣,並由逸盈科技全權代理經營本地市場。

▲(圖左至右)Zscaler營運長暨全球業務執行副總裁Lane M. Bass、Zscaler台灣區業務經理涂敬智與Zscaler亞太暨日本副總裁Matt Bennett表示,雲端安全服務可為企業即時且彈性把關網路安全。
Zscaler營運長暨全球業務執行副總裁Lane M. Bass表示,Zscaler目前全球共有40座資料中心可提供企業雲端安全服務,每天處理230萬名使用者、60億次網路存取要求,從大型企業、高階市場切入企業需求,同時也可提供彈性方案解決中小企業網路安全問題。 他解釋:「Zscaler主要透過在全球各地與各電信營運商合作,建置專用的資料中心,當企業採用Zscaler的服務時,網管人員只需要將各使用者的網路安全政策(policy)上傳,Zscaler會透過Central Authority將該設定自動同步到全球40座資料中心。當使用者在任何地方上網時,便會將網路流量導向距離使用者最近的資料中心,以達到符合安全政策的上網行為。」另外,Zscaler以NanoLog為企業用戶所有上網行為紀錄並儲存兩年,若企業有保管上網紀錄的需求,也可下載留存與管理。

Zscaler台灣區業務經理涂敬智表示,企業將網路流量導向Zscaler資料中心的方式可依照客戶需求客製化選擇設定Proxy或Gateway等方式執行,換句話說使用者終端裝置不需要安裝任何軟體或代理程式(agent),如此一來企業佈署採用的接受度更高,管理與安全性也可依照需求選擇功能模組(如網頁過濾、防毒、防垃圾郵件、DLP等多項安全功能)進行流量過濾,可更為彈性。

Zscaler亞太暨日本副總裁Matt Bennett表示,目前台灣客戶由新加坡、香港及日本等地資料中心提供服務,未來將會與本地電信業者合作提供在地服務,至於計價方式目前僅能確定依使用人數計算授權費用,詳細配套計價方式則依照客戶實際需求(如採用的功能模組數量)而定。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