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以行動幫助部落兒童與心智障礙青年

2010-06-14
D-Link友訊科技繼去年舉辦淨山活動,今年的D-Link Day友訊日友訊科技特別舉辦一系列愛心募集活動鼓勵員工集體做公益。  

D-Link Day愛心募集系列活動從五月中開始,便在友訊內部先發起員工二手物品募集及義賣活動。此外,D-Link友訊科技深信幫助弱勢族群為自身生活找出路,是給予弱勢團體最有力的協助,於是藉由D- Link Day友訊日邀請了花蓮善牧中心與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於六月十二日下午一同在新光三越站前廣場舉辦愛心募集大連線的慈善義賣活動,現場所義賣的物品皆出自花蓮部落所生產之物品與光仁基金會二手商品館的商品,希望藉此活動讓廣大大眾認識與支持這一群環境條件困難,卻努力為生活找出路的弱勢朋友們。  

D-Link友訊科技除了長年與花蓮善牧中心合作,共同照顧後山偏遠山區部落孩童的日常生活外,更以自身發展品牌的經驗,協助善牧中心創建AMOS公益品牌來幫助部落發展農業經濟,為部落的經濟找出路,從根本上來協助弱勢團體解決生活問題。  

D-Link友訊科技對於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長期發展由心智障礙青年經營的二手商品館,培養心智障礙青年謀生的能力的理念深感認同,便主動提出邀請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二手商品館加入此愛心募集的活動。  

今年友訊日愛心募集大連線活動,由全體友訊科技的員工群起支持為弱勢團體盡心力,友訊科技執行長曹安邦先生及友訊慈善基金會胡雪董事長更親自參與本次愛心活動。新光三越站前廣場所義賣之善牧中心商品與光仁基金會二手商品所得將分別交予兩慈善團體。友訊除了將友訊員工自發性籌集的捐款與愛心物資全數分別捐贈予善牧中心商品與光仁基金會外,友訊科技執行長曹安邦更代表友訊慈善基金會再捐贈兩慈善單位總計10萬元整。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